>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中乐园》获华语十佳影片奖 万茜上演模仿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万茜
万茜

万茜与程青松合影
万茜与程青松合影

万茜代豆导领奖
万茜代豆导领奖


    搜狐娱乐讯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华语十佳影片暨第六届金扫帚奖颁奖典礼昨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一项注重电影艺术性、原创性、探索性的奖项,吸引了百余家媒体的关注。影片《军中乐园》获得2014年度华语十佳影片奖项,昨日,片中主演万茜现身颁奖典礼,代表剧组领奖,现场“变身”豆导“训斥”阮经天。

  “华语年度十佳”致敬大奖由《青年电影手册》于2009年创办,即每一年评选年度十佳华语影片,由中、港、台三地影评人联合推荐评选,在内地的电影奖项中备受关注。

  颁奖典礼上,内地实力派演员万茜代表《军中乐园》剧组出席,片中,万茜以层次鲜明、引人入胜的演技将特约茶室侍应生妮妮安静神秘的特质演绎得淋漓尽致,并凭借这一角色斩获第51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在昨日的颁奖典礼上,“高冷范儿”的“妮妮”万茜也幽默了一回,获奖感言上演模仿秀,令“失联”的豆导也出现在现场。“大家好,我是钮承泽。今天很高兴来到这边,我相信现场有一部分人没有看过《军中乐园》,不过没关系至少它(奖项)证明了这是一部诚意之作。在现场拍摄的过程很辛苦,演员们和工作人员的压力都很大,大家常说我在片场脾气很大,但其实我觉得我还是挺鼓励大家的,我记得有一次我跟小天说过,好好珍惜跟女生一起演戏的机会,你要演不好,下次我就让你演GAY,跟我演!非常感谢《青年电影手册》对《军中乐园》的肯定,以及《军中乐园》的全体同仁们付出的努力,谢谢。--以上是钮承泽导演托我带给大家的一段VCR。我今天也很荣幸得到《军中乐园》剧组的委托领这个奖,作为演员在现场这么长时间我很明白大家的努力,我知道导演拍这个戏究竟牺牲了多少,人家都讲指缝太宽梦想会溜走,但我想只要把它喂胖还是可以抓得住的,谢谢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900921.shtml report 2017 万茜万茜与程青松合影万茜代豆导领奖搜狐娱乐讯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华语十佳影片暨第六届金扫帚奖颁奖典礼昨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一项注重电影艺术性、原创性、探索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