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锁定2017年春季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艾玛-沃森将饰演“美女”
艾玛-沃森将饰演“美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执导的新版《美女与野兽》,今日正式确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毫无疑问,这是迪士尼后年春季档最受瞩目的票房大片。迪士尼现在对春季档的童话大片已经信心十足,在过去的几年中,《爱丽丝梦游仙境》、《魔境仙踪》以及今年的《灰姑娘》,都曾引爆春季,创造了票房神话,因此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势必能成为后年的票房亮点。

  《美女与野兽》之前业已确定了主要角色扮演者:男主角“野兽”由曾在大热剧集《唐顿庄园》中因“大表哥”而成为万人迷的丹-斯蒂文斯扮演,他将和艾玛-沃森扮演的“美女”大演对手戏。曾主演过《德古拉元年》和《霍比特人》系列的当红男星卢克-伊万斯,业已确定扮演本片的反派加斯顿。今日,影片还顺带发布了几个重要配角的扮演者: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扮演波茨太太,另一位奥斯卡得主凯文-克莱恩则扮演“美女”的父亲。

  影史上,《美女与野兽》已经有了很多出色的版本,1946年,让-谷克多和雷内-克莱芒拍出了法国版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1991年,迪士尼推出动画大片《美女与野兽》,引起轰动。这是迪士尼历史上的第30部经典动画长片,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

  《美女与野兽》讲述了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野兽,连仆人都变成各样家俱,要解除魔咒就要野兽学会真心待人。漂亮善良的姑娘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几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感情。反派加斯顿是一个长相英俊、身体强壮的男人,镇上每个女人都爱恋他,他一直追求贝儿,但贝儿始终看不上他,为了要挟贝儿和他结婚,他甚至串通疯人院长要把贝儿的父亲送进疯人院。

  迪士尼版《美女与野兽》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实拍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7509.shtml report 1377 艾玛-沃森将饰演“美女”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比尔-康顿(BillCondon)执导的新版《美女与野兽》,今日正式确定了上映日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