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曝首款预告 闫妮通关打怪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上演煮妇抗战
闫妮上演煮妇抗战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久和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风险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发行,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定档央一,近日,首款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中闫妮张博化身革命情侣搭档,一路跌跌撞撞屡建奇功。

  一部神秘电台打破了鱼锅饼子店老板娘王大花(闫妮饰)的平静生活,始料未及卷入夏家河(张博饰)所在的大连地下党组织,从此展开了笑料百出,惊险不断的抗日旅程。此次,闫妮和张博饰演了一对久别重逢的恋人,在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二人插科打诨式的相处方式令该剧充满了轻松而又甜蜜的喜剧氛围。

  片中,王大花性格直爽彪悍,面对凶险万分的各式难题都能巧妙化解,极具生活智慧,无论是日本人的盘问还是胁迫,这位当家煮妇用锅碗瓢盆巧妙完成任务,一路通关打怪笑闹不停。闫妮在剧中充分展示了其喜剧功底,媒婆妆夜行衣纷纷上阵,造型多变;并且将王大花的奇葩手段表现的淋漓尽致,且细节处尽显风情。这部强强联手的谍战大剧即将在四月初与观众见面,闫妮将携手众型男开启一段令人捧腹的煮妇特工成长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7232.shtml report 2384 闫妮上演煮妇抗战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