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支招女性恋爱制胜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档社会实验类真人秀,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自开播以来给电视机前广大的单身人士们提供了不少爱情攻略和启示。仔细分析和总结的男女嘉宾们的行动和最终牵手结果,便能收获“如何攻略女神”和“如何变得受欢迎”的究极实用恋爱宝典。《牵手爱情村》第五、六期节目的男嘉宾们为男同胞们提供了最佳的攻略女神范本,那么怎样的女生才更容易受到男性的青睐呢?《牵手爱情村》第七期节目中的一位女嘉宾史无前例的获得了所有男嘉宾的青睐,她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想在恋爱中占据优势,需要具备哪些条件?精彩尽在3月17日(本周二)晚22:00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

  “看脸”的社会首先还是得拼颜值

  不得不承认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场合,颜值都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毕竟对于素不相识的两人,在相互间并不了解的情况下,能够一眼评判的也就只有“颜”了。纵观《牵手爱情村》前几期节目,男女嘉宾刚进“村”时的初印象选择和头两天的“盒饭选择”中,也往往都是颜值高的女嘉宾更受到青睐。

  在第一期节目中甚至出现四名男嘉宾都往颜正臀翘的2号女嘉宾的小船上扎堆,而“三高女硕士”5号女嘉宾却惨遭冷落的残酷的现实。当然,此处所说的“颜”并不是说要长得漂亮才行,毕竟长相谁都无从决定。而是想要获得陌生人的青睐,女性同胞们还得学会合理的“收拾”自己,不说浓妆艳抹,但总得是要清爽干净、穿戴整洁不邋遢。如此才能够更好的收获眼缘。

  “好脾气”也是必备条件

  古时总要求女性要温柔贤惠,贤良淑德,放眼现在对“好女人”的评判虽不再那么刻板,但温柔脾气好的姑娘大体上都是讨人喜欢的。《牵手爱情村》第一期节目中的4号女嘉宾尽管外表并不十分出众,还是个大大咧咧的女汉子,但健谈爱笑、脾气好说话直的她还是受到了男嘉宾的热烈追求,用事实证明女汉子也是有春天的。而第三期节目中仅因为男嘉宾犯了一点小错,就对他之后的弥补毫不领情,甚至差点对男嘉宾恼羞成怒的4号女嘉宾则在节目播出后因为“脾气差”而受到了网友们的指责。其实不论男女,一点就燃的火爆脾气总归是让人难以招架的,毕竟爱情之路漫漫,和睦相处才是长久的良方。

  不断提升内涵才是制胜的关键

  《牵手爱情村》第七期节目中的3号女嘉宾在初印象选择中获得所有男嘉宾的选择,成为节目开播以来史无前例的焦点。3号女嘉宾究竟是怎样的女生呢?3号女嘉宾坚信的座右铭是:“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她始终认为,既然另一半还没出现,就先好好的打造自己,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习惯上,都努力做到健康阳光。她也坚信,想要找到优秀的另一半,那自己首先也必须要变得优秀。当3号女嘉宾在自我介绍时说出这番言论,所有男嘉宾均对三号女嘉宾刮目相看,认为她会独立的思考,有自己的价值观,而不是凡事依赖他人。

  3号女嘉宾十分贤惠,还做得一手好菜。在“爱情村”的厨房里,总能看到3号女嘉宾忙碌的身影,每到用餐时间,也就是3号女嘉宾大显身手之时。3号女嘉宾的脾气也是极好的,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被要求做什么事,都十分放得开,丝毫不扭捏。无论面对哪位男嘉宾,3号女嘉宾也都是投入认真的与之相处,并不会因为面对的是自己不喜欢的男嘉宾就随便敷衍。

  “好感”是恋爱的敲门砖,但相处才是将恋爱持续下去的重点。人也像一本书,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内容够丰富,才能够“读”得长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6989.shtml report 1995 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搜狐娱乐讯作为一档社会实验类真人秀,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自开播以来给电视机前广大的单身人士们提供了不少爱情攻略和启示。仔细分析和总结的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