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倪景阳出席《失孤》发布会 感谢刘德华寻子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倪景阳感谢刘德华
倪景阳感谢刘德华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聚焦“打拐”题材的公益电影《失孤》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彭三源携主演刘德华、倪景阳、井柏然、刘雅瑟出席了发布会。据透露,该影片与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的侧重点不同,偏重用细节打动人心,同时也更能引发观众对打拐这一社会现象的思考。在发布会上,倪景阳也特意向刘德华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他在影片里的“寻子之恩”。

  倪景阳挑战失子母亲 为角色做足功课

  在影片中,倪景阳饰演一位丢失孩子的母亲苏琴,这个角色基本全是哭戏,表演难度非常大。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倪景阳提前做了很多功课,她在网上搜集各种相关新闻、信息,找了身边一些有孩子的女性朋友进行交流,甚至还帮朋友带过几次小孩,亲身体验做“妈妈”的心情与感受。

  倪景阳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妈妈,还是个刚丢孩子的母亲,表演难度相当大,除了把握好角色的外在形象之外,更重要的内心戏。那种痛苦、绝望、自责又不愿放过一丝希望和线索去倾尽全力寻找的复杂心情是最难以把握的。倪景阳从感性出发,反复琢磨,将自己彻头彻尾地融入到了角色的世界里,让观众看到一个真实、不做作的失子母亲的形象。

  倪景阳感谢刘德华“寻子之恩”

  与以往同类题材作品不同,《失孤》几乎没有过多正面描写人贩子和拐卖细节,“寻找”的过程、以及过程中发酵的情感才是它的主线。在电影里,倪景阳与刘德华没有实质上的对手戏,但他们之间的故事又有一些交集。刘德华饰演一路骑行寻子十五载的农民雷泽宽,虽然承受着失子之痛和一路漂泊,但雷泽宽仍心怀希望和感恩,在寻子同时不忘帮助其他有同样遭遇的人,用自己的方式温暖他人。倪景阳饰演的苏琴就是受助者之一。在发布会上,倪景阳除了表达对出品公司华谊兄弟以及彭三源导演的感激之情外,还特意向华仔表示了诚挚谢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6346.shtml report 1771 倪景阳感谢刘德华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天下午,聚焦“打拐”题材的公益电影《失孤》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彭三源携主演刘德华、倪景阳、井柏然、刘雅瑟出席了发布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倪景阳出席《失孤》发布会 感谢刘德华寻子之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