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惦记啦!李念已儿女双全 老公投资百家企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海藻”李念 

   老公低调,所以夫妻合影不算多。

小旺仔露面了
小旺仔露面了


  这个周末,当年《蜗居》中扮演“海藻”的李念产下第二胎,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儿子的照片,宝宝小名叫“旺仔”。这个喜讯立刻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网友纷纷恭喜她:“儿女双全,人生赢家!”

  2010年李念自曝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她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在香港登记结婚;2012年产下女儿。

  好,问题来了 “海藻”嫁了谁?

  这对李念来说是个焦点问题。老公林和平比她年长14岁,李念曾说他“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林和平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回到北京,两人在朋友聚会上相识。

  林和平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是哈佛法学博士,曾任瑞士信贷投行部副总裁,现任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

  到底多有钱?

  软银赛富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管理超过40亿美元资金,投资了115家企业。

  “今晨,迎来了我的小金羊‘旺仔’,现在给大家报个平安,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朋友们。也祝所有妈咪都好孕~~~此刻的我知足,感恩。”———3月14日

  “对李念的印象还停留在海藻,不是酸她,现在想想,她的整体气质长相太符合海藻。她很聪明,以她的外表条件在娱乐圈很可能会平平,看起来没什么攻击性,她选择在最红火的时候嫁人生子,也算命好。” ——— 这是网友说的。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5385.shtml report 2013 “海藻”李念老公低调,所以夫妻合影不算多。小旺仔露面了这个周末,当年《蜗居》中扮演“海藻”的李念产下第二胎,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儿子的照片,宝宝小名叫“旺仔”。这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