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藤夏希公开婚礼照 着和洋混搭礼服给丈夫打码

来源:搜狐娱乐
加藤夏希公开婚礼照片
加藤夏希公开婚礼照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加藤夏希日前在官方博客上公布了自己与丈夫举行结婚仪式的照片,并向粉丝报告此前顺利地完成了婚礼。>>>>>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加藤夏希与去年6月6日与担任婚纱设计师的圈外男性结婚,在当天的博客中加藤夏希写到去年就已经入籍领证,自己一直非常期待婚礼。最终她和丈夫二人选择了和风式的婚礼。因为自己不喜欢普通的和服设计,因而让丈夫帮忙挑选设计的大正时代风味十足的和洋混搭式华丽和服,并公开了自己身着红色的华丽和服,带着西洋风味十足的头花装饰,与丈夫一起履行仪式的照片。加藤夏希还写到,此次婚礼只有家族成员参加,在室外举行的仪式令自己也紧张了起来。她还写到举行过婚礼之后特别能感受到那种两个家族融为一体,成为一个新家族的感觉,同时她也表明希望创造像自己父母带给自己的那样一个温暖的家庭。

  由于加藤夏希的丈夫并非公众人士,在博客上晒出的照片中,加藤夏希亲手在丈夫面部位置打上可爱的笑脸码遮挡,自己表示虽然是无奈之举,但看上去还是很可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3252.shtml report 1102 加藤夏希公开婚礼照片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加藤夏希日前在官方博客上公布了自己与丈夫举行结婚仪式的照片,并向粉丝报告此前顺利地完成了婚礼。>&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加藤夏希公开婚礼照 着和洋混搭礼服给丈夫打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