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自称老来得子 晒亲子照眼神暖化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与小核桃着亲子装在小区散步
黄觉与小核桃着亲子装在小区散步

黄觉与儿子嘟嘴卖萌
黄觉与儿子嘟嘴卖萌

黄觉表情鬼马眼神有爱
黄觉表情鬼马眼神有爱


  搜狐娱乐讯 3月15日,黄觉在微博上晒出几张与儿子小核桃亲昵互动的照片,并配文戏称“老来得子图。”在这组图片中,父子二人除了在小区遛弯享受春光之外,还一起在咖啡店里吃冰激凌。在餐桌上,黄觉与小核桃一起嘟嘴卖萌,童趣十足。在小核桃拿起手机自拍之际,黄觉不忘做出搞怪表情来配合,从而使父慈子萌的温馨瞬间定格于照片之中。

  照片上传之后,引起了一众网友的围观与热议,粉丝纷纷留言“觉宝的眼神好温暖”、“满眼都是爱”、“被觉爷的眼神暖化了”、“小核桃有型有颜帅爆了”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1123.shtml report 1523 黄觉与小核桃着亲子装在小区散步黄觉与儿子嘟嘴卖萌黄觉表情鬼马眼神有爱搜狐娱乐讯3月15日,黄觉在微博上晒出几张与儿子小核桃亲昵互动的照片,并配文戏称“老来得子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黄觉自称老来得子 晒亲子照眼神暖化网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