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卫视热播 张迪陈键锋遭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封神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键锋、李依晓、张迪等人联袂出演的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该剧以前卫的服装造型和精彩的对垒大战吸引了众多剧迷的目光,剧中无论是有勇有谋的姜子牙,温文尔雅的公子姬发,还是忠肝义胆的杨戬都是值得学习的新好男人标杆。青年男演员张迪也凭借姬发一角,成为观众心中的新古装美男。

  《封神英雄榜2》不仅延续了第一部的好收视,更延续了它火爆的话题度,不论是魔幻神奇的八卦阵法,还是粉丝心中的CP配对都使该剧成为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之一,而首当其冲被讨论的就是张迪和陈键锋的“师徒CP”,这对亦师亦友的好兄弟一路走来,彼此相信支持,每次姬发有难都是姜子牙挺身而出,地烈阵中姜子牙不顾自己会坠落悬崖的危险紧紧抓住姬发,在姬发被闻太师所伤后,也是姜子牙带着姬发前往求医,更因祸得福学会了天罡三十六式和地煞七十二式,这对颜值实力皆具的组合每次出场便能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在接下来的伐纣之路上,这两兄弟还会并肩齐行走下去的。

  据悉,张迪的另一部作品《家和万事兴》也即将登陆荧屏,他在剧中出演了富家公子刘嘉佑,一个有点大男子主义,却又痴情为爱拼搏的人,剧中他和海陆饰演的张晓君经历种种终于走到一起,却还要面对家人、前任的多方压力,张迪自己也坦言,这是他演过最累心的角色,就好像在夹缝中追寻真爱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1063.shtml report 1248 《封神英雄》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键锋、李依晓、张迪等人联袂出演的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该剧以前卫的服装造型和精彩的对垒大战吸引了众多剧迷的目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