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收获好评 尤勇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尤勇
尤勇

尤勇剧照
尤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观众反响热烈,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实力的演出收获好评。尤勇饰演的好干部田福军有能力有担当,这位有血有肉的正面人物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感染了很多观众。

  平凡人的中国梦

  对于历史,尤其是近现代中国农村的历史,不少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贫穷”和“苦难”,但该剧没有将贫穷和苦难作为吸引观众或者“催泪”的噱头,正如海报中的文字所提“仅以此片献给那片土地和岁月,以及所有怀揣着梦想的平凡人”。

  实力演员尤勇饰演的田福军是位好干部,他善于思考,对事物有着独特的见解并富有冒险精神,还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献身精神。作为一个好干部,田福军这位至情至性的改革者的语言既平凡又极具震撼力:“我们决定不了国家的命运,但是,我们应该有一双分辨黑白的眼睛。”“这是时代的步伐,谁也阻止不了。”

  需要有正能量的东西给观众

  尤勇为人实在,说话从来不绕弯子,他坦言自从拍摄完电视剧《沧海》之后,他已经多年没有接受过记者的采访,“主要是无话可说,这些年拍摄了一些电视剧,多数是为了养家糊口去拍摄的。还有一些电视剧对于我是重复劳动,都是似曾相识的东西。”于是有了这次他和《平凡的世界》的缘分,“每天在片场,我都是呕心沥血,认真演好每一个镜头。因为我知道,这将是我梦寐以求的一次创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尤勇饰演的好干部田福军有能力有担当,一心为民,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尤勇坦言:“我们还是需要有正能量的东西给观众。这部戏放在今天是独树一帜的,是值得品味的。对于80后、90后的观众能起到激励的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1012.shtml report 1642 尤勇尤勇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观众反响热烈,该剧凭借精良的制作,实力的演出收获好评。尤勇饰演的好干部田福军有能力有担当,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