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热播 佟丽娅带动收视率厚积薄发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饰演双水村白富美田润叶
佟丽娅饰演双水村白富美田润叶

田润叶命运多舛
田润叶命运多舛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度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热播,这部改编自茅盾文学奖掌上明珠的年代大戏,不仅满载了那个年代的厚重感,也充满了新时代的正能量。剧中女主角田润叶的扮演者佟丽娅也是首次出演追爱女,爱而不得的新时代女性田润叶在矛盾的社会背景下成为全剧冲突点之一,也带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冲入全国同时段收视率前三。

  追爱女成大势,佟丽娅比田润叶更加执着

  电视荧屏近年来不再流行苦情男死追天真女,勇敢的少女主动追求爱情成为了大势所趋。而佟丽娅在《平凡的世界》中扮演的田润叶,就是个勇敢追求真爱的新时代女性。她不畏阶级贫富差距,只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虽然在现在的剧情中,亲梅竹马的爱人已经迫于压力和田润叶分离,但她争取爱情时努力的模样,以及被迫嫁于他人时的无奈,已经引得观众万分心疼。提起勇敢追爱,佟丽娅表示,现实中的自己会比田润叶更执着。而电视剧改编过程中,增加了田润叶抢婚和到村里要喜糖的戏份,更加彰显了田润叶追爱的决心,也让田润叶牢牢刻上了佟丽娅的印记。

  收视厚积薄发,田润叶坚守收视女王宝座

  在开播发布会上,众主创就被问到“对收视率期待如何”的问题,尤其是佟丽娅,参演过的所有电视剧都热播,可谓是收视率的保障。但这次对于《平凡的世界》她却很谦虚的表示大家一起拍出了良心之作,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但也承认这种艰苦沉重、有时代背景的的电视剧需要沉下心来慢慢看,可能需要一个发酵的过程。果然,在开播伊始,《平凡的世界》虽然话题满满,收视率却平平。但随着田润叶与爱人分别,剧情冲突不断,收视率也是水涨船高,已经冲至同时段全国收视前三。田润叶再一次捍卫了佟丽娅收视女王的宝座。而佟丽娅也是每天在微博上和观众们一起追剧,分享看《平凡的世界》心得,俨然成为了小粉丝一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0303.shtml report 1818 佟丽娅饰演双水村白富美田润叶田润叶命运多舛搜狐娱乐讯2015年度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同步热播,这部改编自茅盾文学奖掌上明珠的年代大戏,不仅满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