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收视飘红 张航功夫深戏里舞龙狮

来源:搜狐娱乐
张航功夫深
张航功夫深

张航戏里舞龙狮
张航戏里舞龙狮


    搜狐娱乐讯 据悉,大型历史传奇动作剧《无敌铁桥三》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呈现高歌猛进的良好势头,成为2015开春荧屏上的一匹黑马。该剧由香港知名导演何澍培执导,不仅汇集了释小龙、张航、马文龙等青年偶像,也有惠英红、何中华、计春华等老戏骨保驾护航。青年实力派男星张航在这部功夫戏里大显身手,上演了一出“舞龙狮”的精彩好戏。

  该剧讲述了广东籍武学宗师梁坤从莽撞少年成长为一代宗师的传奇人生故事,其中融合了江湖恩怨、同门争斗、商战以及三角恋等热门元素。张航戏里饰演的角色孙成龙是一个家境殷实的公子哥,他平日里喜欢和梁坤作对(释小龙 饰)。虽然从扮相来看,孙成龙衣着绸缎,一副贵公子相,却也并不是一无是处的游手好闲之辈。在斗狮大会上,孙成龙身着白色练功服,看起来还真有那么点习武者的派头。比赛期间他的身手也不错,由于是舞狮头部分,他肩上的责任重大,在把其他三个对手都成功踢下台后却不幸被半路杀出来的一个女子踢了下来。

  “铁桥三”作为广东民间的武林传奇,虽没有原著,但也偶有零星的影视作品与文学描写支撑。有不少观众在看过该剧之后都表示,《无敌铁桥三》的故事一波三折,人物设置上也合情合理,是近几年荧屏上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0241.shtml report 1581 张航功夫深张航戏里舞龙狮搜狐娱乐讯据悉,大型历史传奇动作剧《无敌铁桥三》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呈现高歌猛进的良好势头,成为2015开春荧屏上的一匹黑马。该剧由香港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