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靓丽主播》开机 贾乃亮抱怨在家没地位

来源:搜狐娱乐
复杂的人物关系
复杂的人物关系

开机启动仪式
开机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鄢鑫然/文)3月16号,都市情感剧《靓丽主播》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高海博携主演贾乃亮霍思燕、马晓灿、彭冠英等人出席发布会。据悉,该剧围绕《奔跑吧,星星》这一电视栏目从创办到成功的过程,其中剧中两位女演员霍思燕与马晓灿所饰演的女主播将在贾乃亮和彭冠英的帮助协调下,发生的因为竞争而导致的一系列有关于事业和感情阴阳差错的故事。但是,当问及贾乃亮与女主演的感情戏时,贾乃亮频频欲言又止,并不时开玩笑说;“别问了,再问我就得准备搓衣板了。”

  化身电视制作人 贾乃亮直呼电视节目不好做

  据了解,贾乃亮此次是时隔四年再度出演“电视节目制作人”这类节目,他坦言这次的戏份要比以往更具有挑战性。因为这部剧讲述了电视人真正的工作状态,展示了电视栏目从无到有的艰辛过程。随后,贾乃亮高呼:“电视节目不好做,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像是媒体参加发布会,结束后要剪辑、制作、混音。媒体人真的有不为人知的艰辛和劳累,所以媒体人真的很不容易,也希望很多人看完这部剧可以了解电视节目的制作过程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的!”

  霍思燕儿子犯花痴 贾乃亮在家没地位

  霍思燕2013年结婚后生下一子,如今与贾乃亮同为父母。当问及奶爸奶妈是否有意给孩子结娃娃亲时。双方表示完全尊重两个孩子意愿,顺其自然。霍思燕表示自己回家后要给儿子做工作好好准求贾云馨。并表示儿子最新有花心现象:“他走在大街上看到漂亮姐姐就会过去拽人家,然后冲人家笑。特别喜欢姐姐。”晒女狂魔贾乃亮也不甘示弱,表示最近甜馨总是说一些语出惊人的话:“她那天给我讲故事,甜馨哭了,爸爸哭了。甜馨笑了,爸爸郁闷了。”随后,贾乃亮大吐苦水抱怨甜馨在家极度偏向:“我和她妈妈在家总是闹着玩,她就向着她妈妈。我一和她妈妈抢吃的她就吼我。所以我在家里的地位特别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84707.shtml report 1871 复杂的人物关系开机启动仪式搜狐娱乐讯(鄢鑫然/文)3月16号,都市情感剧《靓丽主播》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高海博携主演贾乃亮、霍思燕、马晓灿、彭冠英等人出席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