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张钧甯互喂雪梨 祝福郑爽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四大名捕》开播 塘主基情承包神侯府

  搜狐娱乐讯(lwt/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于3月17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16日,剧中主演张翰、何晟铭、杨洋、茅子俊、张钧甯、贾青、吴映洁、黎一萱、姜雨晨等齐聚北京,亮相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张翰、张钧甯互喂雪梨,陈伟霆、杨洋隔空斗舞,三大名捕张翰、杨洋、茅子俊现场拼笑,吴映洁和茅子俊现场上演“地咚”,Open互动,点燃全场。

  张翰张钧甯互喂雪梨 茅子俊偷吻吴映洁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冷血(张翰饰)和楚离陌(张钧甯饰)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也被粉丝爱称为“雪梨夫妇”。此次张翰饰演的冷血是有着神秘身世的狼族王子,外表冷漠性情孤僻,意外救下了出逃秀女楚离陌,两人的缘分由此展开。谈及首次合作,张翰、张钧甯不改剧中搞怪本领,大方吐槽起搭档。在戏中一直单恋张翰的贾青也在现场表示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选男友会挑选张翰和杨洋的结合体,会主动追求男生。

  发布会现场,“雪梨夫妇”张翰与张钧甯应粉丝要求,上演在鱼塘边互喂雪梨的戏码,两人现场同吃一个雪梨,甜蜜配合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杨洋、贾青被临时凑对,草原放羊状况不断,杨洋更是在现场大呼“为什么别的情侣都有这么甜蜜的互动,而我要做一只羊呢?”,引得现场爆笑不断;吴映洁更是在现场反壁咚茅子俊,霸气将茅子俊推倒在地,茅子俊也一改剧中羞涩的铁手哥哥形象勇敢偷亲吴映洁,两个人的大胆互动也让现场粉丝大喊“好可爱。”

  陈伟霆VCR献舞 姜雨辰扑倒“小鲜肉”杨洋

  当天,陈伟霆因档期问题未能出席发布会现场,但特意送上VCR表达自己的祝福。据悉,陈伟霆在剧中饰演的追命天性直爽活泼十分逗趣,看似吊儿郎当实则重情重义,相较以往出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陈伟霆表示《少年四大名捕》是自己来到内地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对他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陈伟霆也分别阐述了他心目中的其他三位兄弟:张翰比较高冷,和剧中冷血的形象很像;和杨洋的关系甚好,拍戏期间会一起健身;茅子俊则比较沉默,经常抓不住他的笑点。

  和杨洋、陈伟霆都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尽管此次陈伟霆没能来到现场,但他在VCR中大秀舞技,展现自己剧中的超强脚法,并隔空喊话杨洋要与其斗舞。杨洋现场应战,使用剧中武器扇子秀出精湛舞技,尽显民间舞功底。在剧中饰演公主的演员姜雨辰当天作为主持人也是十分活泼。不但和何晟铭、张翰开玩笑,还扑倒了小鲜肉杨洋,与剧中角色的性格如出一辙。姜雨辰表示,生活中自己比较喜欢话少的男生,所以理想型也是杨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84504.shtml report 3531 《少年四大名捕》发布会张翰张钧甯互喂雪梨。【查看组图】《少年四大名捕》开播塘主基情承包神侯府搜狐娱乐讯(lwt/文马森/图李楠/视频)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张翰张钧甯互喂雪梨 祝福郑爽越来越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