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六届金扫帚举办 《小时代》中四奖领跑

来源:搜狐娱乐
《小时代》中四奖领跑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北京时间3月16日,第六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在京举行。电影《小时代3》4奖领跑金扫帚,囊获包括“最最令人失望影片、导演、编剧、女演员(杨幂)”。杨幂、甄子丹分别凭借《小时代》和《冰封侠》获“金扫帚”年度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奖,未出席颁奖现场。

  事实上,本届“金扫帚奖”没有获奖者到场。不过,奖项也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支持,陶虹、郭晓冬、黄璐等获奖者在本届“年度华语十佳”颁奖环节现身,谢飞、周铁东、颜丙燕、田海蓉、颜丹晨等也纷纷到场为获奖影片颁奖。

  “金扫帚奖”颇为犀利的颁奖词,也是现场的一大亮点。主办方对杨幂的颁奖词如下:“早在2013年杨幂第一次问鼎金扫帚影后的时候,我们就提醒过高产的大幂幂,同样是辛勤恳恳,原地打转的是磨面的小驴,一路向前的才是千里之马。事实证明,杨幂依然高产,而且还学会了自黑,只是演技还在原地转圈,依然浮夸而浅薄。我们不禁要问:你没事儿吧?你没事儿吧?没事儿就多练练自己的演技,让自己成为一个内外兼修、无懈可击的影后。”

  对郭敬明的评价颇为尖锐:“如果说拍《小时代1、2》的时候,导演郭敬明还在摸索,尚存一丝谦逊之心的话,那到了第三部,踩着前两部的高票房,郭导仿佛已经走火入魔。电影开篇用将近15分钟来播放四女主在罗马游玩的时尚大片,而后尝试着讲故事的郭导却依然讲故事讲得七零八落。如果说服装造型粗制滥造,会毁掉一部电影的话,那拍电影只为衬托它的精致衣帽,同样不可理喻。”

  第六届金扫帚奖获奖名单:

  最令人失望影片:《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小时代3:刺金时代》、《分手大师》

  最令人失望中小成本影片:《爸爸去哪儿》、《大话天仙》、《整容日记》

  最令人失望导演:张之亮(《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郭敬明(《小时代3:刺金时代》))

  最令人失望编剧:郭敬明(《小时代3:刺金时代》)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甄子丹(《冰封:重生之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杨幂(《小时代3:刺金时代》、《分手大师》)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年度华语十佳”各奖项获奖名单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年度华语十佳”影片:《推拿》、《冰毒》、《绣春刀》、《白日焰火》、《一步之遥》、《军中乐园》、《忘了去懂你》、《回光奏鸣曲》、《人间•小团圆》、《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导演:娄烨(《推拿》)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女演员:陶虹(《忘了去懂你》)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男演员:郭晓冬(《推拿》、《忘了去懂你》)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新导演:权聆(《忘了去懂你》)、钱翔(《回光奏鸣曲》)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编剧:易智言(《行动代号:孙中山》)

  《青年电影手册》2014年度突破表演奖:黄璐(《推拿》、《云的模样》)、黄轩(《推拿》、《黄金时代》)

  《青年电影手册》组委会特别奖:潘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7/n409876113.shtml report 2184 《小时代》中四奖领跑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北京时间3月16日,第六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在京举行。电影《小时代3》4奖领跑金扫帚,囊获包括“最最令人失望影片、导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第六届金扫帚举办 《小时代》中四奖领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