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备战狂蟒之灾 胡杏儿临阵退缩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备战“狂蟒之灾”  胡杏儿临阵退缩
《奇妙的朋友》备战“狂蟒之灾” 胡杏儿临阵退缩


  搜狐娱乐讯 在考拉、长颈鹿、白鲸、海狮、大熊猫等萌萌哒的朋友之后,《奇妙的朋友》本周迎来凶猛无比的冷血动物——蛇与鳄鱼。值得一提的是,负责给这两种动物当饲养员的不是别人,恰恰是“神奇六毛”中的两位女神——倪妮胡杏儿。当女神邂逅高冷的蟒蛇和鳄鱼,这场《美女与野兽》的故事又将如何上演呢?

  在新一期《奇妙的朋友》中,节目组抛弃了以往“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组队方式,将明星们重新组合到一起。倪妮和胡杏儿此次组成了任务中史无前例的女生组合。同样是颜值破表的“女神”,两位的个性却迥然不同。倪妮在节目中勇敢的表现,获封“倪大胆”。节目中她不仅从小猩猩手里勇敢夺刀,还自告奋勇吊威亚给狮子擦药,不管遇到什么任务,“女汉子”一样的她总是面无惧色,镇定自若的样子令其他男饲养员都十分汗颜。而胡杏儿就不一样了,节目一开始她作为石屋里照顾Coco和六毛的“奶妈”,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温柔细腻。特别是在照顾两个小家伙的饮食起居方面,杏儿可以说是体贴入微。即使Coco不听话几次咬伤她,杏儿妈咪也无怨无悔,敏感的她甚至还因为自己照顾不好小猩猩而几度落泪。从性格上来说,倪妮是大大咧咧天不怕地不怕的一个女孩儿,而沉静的杏儿相比之下则是多了一些小女人的细腻敏感。

  而随着节目中任务难度升级,这一次两人将要接受与冷血动物——蛇与鳄鱼的挑战。早在接到任务时,杏儿就有强烈的抵触情绪,还坦言自己有“密集恐惧症”,自己对顺利完成任务很没有信心。而倪妮还是一副“倪大胆”的做派,倒是有随时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架势,为了安慰杏儿,她大方地表示如果遇到危险“把我推前边就行”,在柔弱的杏儿面前倪妮反而是“保护欲”爆棚。在没有男生帮助的情况下,两位女生能不能成功完成与蛇和鳄鱼的任务呢?等待着她们的又会是怎样的挑战?敬请期待本周六《奇妙的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5067.shtml report 1469 《奇妙的朋友》备战“狂蟒之灾”胡杏儿临阵退缩搜狐娱乐讯在考拉、长颈鹿、白鲸、海狮、大熊猫等萌萌哒的朋友之后,《奇妙的朋友》本周迎来凶猛无比的冷血动物——蛇与鳄鱼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