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被黑 网友称其“太实在”

来源:搜狐娱乐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自嘲严重被“黑”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自嘲严重被“黑”

  搜狐娱乐讯 在上期节目中,“铁面教官”青姐终于下了一次狠心,不再进行“一帮一”的分组,而是把杜天皓和杜海涛两位表现一向不佳的人分到了一组。面对如此不利的局面,杜天皓不禁有些“自暴自弃”,在众人面前自嘲起来:“微博上有人说我没教养,让我滚出《奇妙的朋友》,还有172个人点赞!”此时一旁的青姐及时补刀“不止吧?”而同组的杜海涛也趁机吐槽,“我也被杜天皓连累,现在要有正能量只能去黄轩的微博。”

  尽管节目中杜天皓一直都是“公子哥”的脾气,永远都是《奇妙的朋友》中的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爆炸。而网友给杜天皓下的注解也是“杜天皓太幼稚,成长期太长。”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杜天皓从刚开始展露无遗的不成熟,也在慢慢朝好的方向在改变,而杜天皓在节目中不加掩饰的反应也被网友认为“很真实”、“挺可爱的”。不过,杜天皓在上期节目中突然开启自嘲模式,频频自黑,自称该去《变形计》,让观众看得大跌眼镜。不过观众对于杜天皓坦然面对批评的态度还是非常肯定,更有人表示“这孩子太实在”、“傻得可爱”。看来从《小时代》中走出来的“小鲜肉”杜天皓同样受到杨幂的熏陶,很有一套高超的自黑功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4899.shtml report 1180 《奇妙的朋友》杜天皓自嘲严重被“黑”搜狐娱乐讯在上期节目中,“铁面教官”青姐终于下了一次狠心,不再进行“一帮一”的分组,而是把杜天皓和杜海涛两位表现一向不佳的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