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 夏令时开始<风骚律师>主题集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嘻哈帝国》讨论热度排在播出日话题榜首位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北美地区正式进入了夏令时,晚间黄金时间大部分剧集收视受到影响。《嘻哈帝国》收视率停止了上涨的脚步,本周将迎来季终;本季度收视接连被压制的CBS自然也不甘示弱,在即将到来的周三安排了《幸存者》两小时的特别集。不过两部剧集的主体收视人群重合性并不算高,因此在收视率上的表现应该不会有大的出入。上周还是CBS喜剧笑逐颜开的日子——《老妈》、《肥肥与胖胖》和《破产姐妹》三部剧集都拿到了下季度续订。有线网方面,《行尸走肉》第五季后半段进程过半;《风骚律师》等剧集收视稳定,变化不大。HBO正式开始给年度大戏《权力的游戏》第五季预热,上周在苹果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预告片,接着《好莱坞报道》又推出了专题报道,全面揭示第五季制作的台前幕后,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迎来魔龙狂舞的日子了。另外,公网第一剧集《嘻哈帝国》与有线网第一剧集《行尸走肉》双双登上社交网络话题榜,虽然收视率没有丧尸剧高,但在推特上,《嘻哈帝国》的讨论热度成功超越对方,排在播出日话题榜首位。

  公共网:夏令时正式开始 剧集收视受影响

  周日,FOX取得收视第一,冬春档剧集收视表现强劲的“狐狸台”拿到本年度夏令时首个收视冠军。不过,当晚播出的四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下降——《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下降0.2(1.2,256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也下降了0.2(1.6,379万);即将登上今年艾美奖颁奖典礼主持台的Andy Samberg主演的《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下跌了0.3(1.5,311万);下降最多的是口碑颇为不错的新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en on Earth),关键的第二周收视率下跌了0.5(1.9,435万)。

  ABC收视第二。《美国滑稽家庭录像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收视稳定(1.4,655万);刚刚结束冬歇一周的《童话归来》(Once Upon A Time)收视比回归集下降0.1(2.1,672万);新剧《秘密与谎言》(Secrets & Lies)第二周收视也下降了0.1(1.4,596万)。只有十点档的《复仇》(Revenge)收视率上升了0.2(1.1,489万)。

  CBS收视第三,周日剧集的收视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受夏令时开始的影响最多,收视率大幅下跌0.6(1.0,1049万);《国务卿女士》(Madam Secretary)收视率跌至低谷(1.1,1082万);紧随其后播出的《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收视率也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1.0,909万)。新剧《江城警事》(Battle Creek)第二周收视率也跟着下跌0.2(0.8,693万)。《江城警事》首播收视就十分的不理想,第二集再度下滑这可不是好消息,对收视率低的剧集,CBS可是从来不会手软。

  NBC收视第四。《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在上集大跳水后,再降0.1(0.8,373万)。

  周一,NBC再度凭借《美国之声》(The Voice)与《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的组合取得当日收视冠军。不过两部剧集收视均比上集下降,前者下降了0.1(3.8,1395万);后者也下降了0.1(1.3,545万)。

  ABC收视第二。婚恋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迎来了季终集,收视率比上集上升0.4(2.8,968万),但是与去年同期季终集相比,收视率下滑严重。之后的特别节目(After the Final Rose)收视率则有2.7(2.7,968万)。

  CBS收视第三。《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在短暂停播之后回归,收视与上集持平(2.1,825万);《肥肥与胖胖》(Mike & Molly)收视率下降0.1(2.1,880万)。两部罪案剧收视率有降有升,不过总体收视起伏不大。《蝎子网络》(Scorpion)下降0.1(2.0,1059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则上升了0.1(1.8,1072万)。

  FOX收视第四。《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收视大幅下降0.5,创造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1.1,351万)。

  CW收视第五。《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短暂停播后回归,收视率下降0.1(0.5,140万),这也是本剧开播以来的最差收视。《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也下降了0.1(0.5,126万)。

  周二,NBC取得当周第二个单日收视冠军。《美国之声》(The Voice)历史上第一次将盲选集与对抗赛联袂播出,收视率却反降0.3(3.8,1373万);随后播出的《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率与上周持平(2.1,857万)。

  CBS收视第二。三部罪案剧收视率集体下滑——《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下降0.1(2.2,1622万),接近剧集历史最低收视水平;《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下降0.3(1.6,1261万),刷新最低收视纪录;《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新集收视下降0.2(1.5,867万)。

  ABC收视第三。当晚播出的三部剧集收视率集体下滑0.1。具体收视数据如下:《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1.6,508万)、综艺节目《跟我读》(Repeat After Me)(1.1,346万)、《神盾局特工》(Marvel’s Agents of S.H.I.E.L.D.)(1.5,380万)。

  FOX收视垫底。《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下降0.1(1.3,352万);没有《新来的妞》(New Girl)陪伴的《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收视率刷新最低纪录(0.9,176万)。

  CW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三,FOX凭借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与《嘻哈帝国》(Empire)的强强联合,连续第十周拿到周三晚间收视冠军。在春季档剧集收视集体下滑的大环境下,《美国偶像》收视率爬升了0.3(2.4,971万);《嘻哈帝国》收视上涨的势头暂停了下来,收视率与上集持平(5.8,1490万),不过收视总人数还在持续增涨,本周它将迎来两小时季终。

  CBS收视第二。周三剧集总体上来说,收视平稳。《幸存者》(Survivor)忠实的观众群体让它基本没在收视上受到冲击,本集收视率下降了0.1(2.2,925万);《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从上集的历史最低纪录上升0.2(2.1,1032万);新剧《网络犯罪现场调查》(CSI: Cyber)进入第二周,收视率比首播下降了0.1(1.7,971万),较好地维持住了观众群体。

  ABC收视第三。在其它周三喜剧停播的情况下,《喜新不厌旧》(black-ish)播出了一集集锦,结果收视率跳水,大幅下降0.8(1.5,459万)。

  CW收视第四。当晚只播出了《地球百子》(The 100)一部原创节目,收视率下降0.1(0.4,134万)。

  NBC当晚没有播出新节目。

  周四,CBS取得收视第一。春季档至今,第二次拿到周四单日收视冠军。不过夏令时的第一个周四对老人台的喜剧之夜来说喜忧参半。《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较上集下降0.4(4.4,1613万);《欢喜冤家》(The Odd Couple)下降0.5(2.5,1024万);只有《老妈》(Mom)稳住了上集的收视率(2.2,909万)。另外最近客座演出的艾美奖喜剧女配角得主Jaimie Pressly已经正式成为了本剧的常规演员,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四个女人呢?真是让人期待。十点档的《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收视率上升0.1(1.4,758万)。

  ABC收视第二。在“珊达帝国”剧集收视下滑,《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新剧刚刚开播之时,周四收视之争对妇女友台来说正变得日益微妙。《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收视率下跌0.3(2.1,740万),刷新了剧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丑闻》(Scandal)收视率同样下滑0.3(2.7,824万),刷新本季收视新低。新剧《美国罪案》进入第二周,收视大幅度下降了0.6(1.4,576万),原来的“绝望主妇”现在真要出现绝望的苗头了。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率下降0.4(1.8,832万)。

  NBC收视第四。收视刚有起色的《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再度跌至历史最低(1.7,749万);从八点档调整到十点档的《一记耳光》(The Slap),本就收视率偏低,本次更是雪上加霜下降0.2(0.6,274万)。

  CW收视垫底。《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春季档回归,收视率下降0.1(0.6,130万);《女王心计》(Reign)则维持住了上集水平(0.4,96万)。

  周五,CBS取得收视第一。周五剧集收视集体上升——《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上升0.3(1.5,682万);《夏威夷特警》(Hawaii Five-0)上升0.1(1.3,979万);《警察之家》(Blue Bloods)也上升了0.1(1.5,1129万)。

  ABC收视第二。《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收视率下跌0.2(1.2,702万);《笑对人生》(Cristela)与上集持平(1.0,527万);重返常规档期的《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比上周特别集下跌0.1(1.8,722万);而新闻杂志《20/20》则下跌了0.2(1.1,500万)。

  NBC收视第三。《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下滑0.1(1.2,560万)。

  FOX收视第四。《欢乐合唱团》(Glee)收视率上升了0.1(0.7,206万)。

  有线台:《行尸走肉》后程过半 《风骚律师》主题集惊艳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依然毫无悬念的统治着全网收视率和收视总人数(7.3,1453万),霸主地位难以撼动。周日新集过后,第五季后半段进程也过了一半。在新庇护所里,Rick一行明里暗里两手准备,随时准备着面对可能到来的危险情况。不过,本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镜头应该是Carol威胁小朋友啦,看完之后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收视继续保持稳定(1.3,257万),Mike大叔的主题集让“毒师粉”看得热血沸腾。

  其它有线网剧集《火线警探》(Justified)、《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维京传奇》(Vikings)、《妙探双姝》(Rizzoli & Isles)等收视表现均十分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60817.shtml report 5526 《嘻哈帝国》讨论热度排在播出日话题榜首位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北美地区正式进入了夏令时,晚间黄金时间大部分剧集收视受到影响。《嘻哈帝国》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