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思贝质疑娱乐圈处女:除非拿医生出据的证明

来源:搜狐娱乐
蔡思贝 

 "处女党"成员之一,陈凯琳。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上届港姐亚军蔡思贝(Sisley)出道一年,备受力捧。在热播中的励志剧《洗线》中首次演戏就做女一号,虽然给杜汶泽(微博)和很多网民称她像木村拓哉,又被批演技生硬、多绯闻之类,但蔡思贝没有惧怕负面新闻,还继续敢言作风。

  昨天,蔡思贝的杂志专访开卖,敢言的她向演艺界“处女党”挑战!年仅23岁的蔡思贝在国外长大,思想和一般人都不同的。当蔡思贝被问到“圈子中不少女艺人好像王君馨、钟嘉欣、陈凯琳、苟芸慧等等,都说自己是处女,那Sisley又是不是处女儿呢?而且怎么看这件事呢?”蔡思贝表示这些女艺人可能都不知道自己被列入“处女党”,又质疑女艺人们是不是处女根本没有人知道,除非拿出医生出据的证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6728.shtml report 1292 蔡思贝"处女党"成员之一,陈凯琳。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上届港姐亚军蔡思贝(Sisley)出道一年,备受力捧。在热播中的励志剧《洗线》中首次演戏就做女一号,虽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