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爱一家人》开机 秋瓷炫情陷“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剧照
秋瓷炫剧照

《有爱一家人》开机
《有爱一家人》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收视女王、韩国女演员秋瓷炫主演的现代情感剧《有爱一家人》于日前正式开机,在剧中秋瓷炫出演情陷“富二代”的高真真,对此秋瓷炫表示,“我觉得高真真在坚定走自己的路,她身上的那股韧劲儿特别可贵。”同时,她还表示,作为女性重要的是知道内心想要的是什么,“找准自己人生的理想才是关键。”

  据悉,电视剧《有爱一家人》由上海展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超人气剧集《回家的诱惑》的原班人马打造。该剧主要讲述“高真真”从小父母离异,与母亲,继父、弟妹一起生活,偶然间她遇到了“富二代”乔俊浩(凌潇肃饰演),两人从互相抵触慢慢相识相知。在照顾家人的过程中,“真真”渐渐懂得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爱和责任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有爱一家人》是秋瓷炫和凌潇肃继《回家的诱惑》后时隔四年的再度合作,两人的再携手势必将备受关注与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6385.shtml report 1344 秋瓷炫剧照《有爱一家人》开机搜狐娱乐讯由收视女王、韩国女演员秋瓷炫主演的现代情感剧《有爱一家人》于日前正式开机,在剧中秋瓷炫出演情陷“富二代”的高真真,对此秋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有爱一家人》开机 秋瓷炫情陷“富二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