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景晖《敢爱》演游戏人生 跳脱生活方式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贾景晖饰演周信
贾景晖饰演周信

周信、唐果
周信、唐果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青春创业爱情剧《敢爱》近日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张萌、任重、贾景晖、曾泳醍等青年演员联合出演,讲述了走出校园步入社会不久的85后们,面对职业发展和爱情经营的各种阻力和困境,勇敢应对却也时而陷入迷茫的故事,真实还原城市年轻人辛勤打拼、小心潜行的状态。与其他主演不同的是其中贾景晖饰演的不靠谱哥周信,一枚热爱美女酷爱网游的富二代,行事随心所欲、天马行空,为了自由住房车,遇上所爱秒领证,游戏装备是最重视的财产,完全跳脱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引发网友热议,折射了当下一大批颠覆往常奉行不同价值观的年轻人追求自我与自由的现象。

  和现实中越来越多年轻人一样,贾景晖饰演的周信并不像上一辈人向往安定平稳的生活,能够以自己满意的姿态惬意生活是最为理想的状态,剧中游戏人生的周信是一代人的缩影。在《敢爱》里周信花心风流爱美女,对兄弟却热心仗义,开朗乐观机灵幽默,对待生活不拘一格,潇洒快意,卖掉老爸留下的房子,换了一辆房车,因为既可以代步又方便泡妞。但是周信对待友情却十分看重,为好友罗永浩(任重饰)两肋插刀毫不犹豫,罗永浩创业失败时周信借钱给他还债,罗永浩和女朋友闹矛盾时他掏心掏肺的相劝两人,忙里忙外地撮合,实为难能可贵的好朋友。

  之前活跃在话剧舞台的贾景晖正积极转战电视荧屏,对于首次参与拍摄的电视剧《敢爱》也充满了期待,其参演的另一部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也将登陆湖南卫视进行播出,届时贾景晖则会与陈晓周冬雨一起上演浪漫痴缠的三角恋情。(YX)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4848.shtml report 1799 贾景晖饰演周信周信、唐果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的青春创业爱情剧《敢爱》近日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张萌、任重、贾景晖、曾泳醍等青年演员联合出演,讲述了走出校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