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克隽逸泪眼拜师学川剧 峡谷攀岩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吉克隽逸泪眼拜师学川剧 峡谷攀岩步步惊心 

 吉克隽逸泪眼拜师学川剧 峡谷攀岩步步惊心


  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昨晚播出第三集,川剧组三人一起奔赴重庆金刀峡寻找川剧大师。然而这一路不仅路途坎坷,更出现了悬崖攀岩的艰难任务,患有恐高症的吉克隽逸险些坠崖,学艺之旅惊险不断。

  相较于其他组千里寻师途中的笑料百出,川剧组的拜师学艺之路完全是困难重重、苦中带泪。吉克隽逸与朴宰范、张赫刚到达重庆,就被告知必须通过峡谷攀岩到达指定目的地金刀峡。雨中的山路步步惊心,面对海拔880米,底下是湍急流水的金刀峡,向来“女汉子”的吉克隽逸恐高症发作望而却步,但是为了见到川剧大师,她咬牙坚持,一度因为脚下没站稳而险些坠下悬崖,还好在张赫与朴宰范一前一后的保护中跨越悬崖完成任务,成功见到川剧大师沈铁梅。

  川剧组更为大师准备了心意满满的“拜师礼”。张赫 、朴宰范为老师准备的茶和T-shirt完好无损,吉克隽逸亲手制作的草莓蛋糕却在颠簸的路途中失去原样,让人惋惜不已,但是相信这份心意已经完满的传达到了大师的心中。下期节目中,京剧、越剧、川剧三组人马终于要展开正式的学艺课程,川剧组的“优秀生”们又将上演什么样有趣的故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4825.shtml report 1494 吉克隽逸泪眼拜师学川剧峡谷攀岩步步惊心吉克隽逸泪眼拜师学川剧峡谷攀岩步步惊心央视首档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昨晚播出第三集,川剧组三人一起奔赴重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