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今日开播 禹童触发“读心术”

来源:搜狐娱乐
禹童《执念师》剧照
禹童《执念师》剧照

禹童《执念师》造型
禹童《执念师》造型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PPTV聚力、搜狐视频以及慈文传媒集团联袂出品,汇集禹童、经超、艾晓琪等青年偶像演员的国内首部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在PPTV、搜狐视频双平台开播。内地青年女演员禹童担纲女主角,饰演一位意外拥有 “读心术”执念力的穷游女屌丝形象,命运也因此即将经历天翻地覆的变化。

  预告片悬疑吊胃口 《执念师》首播引关注

  网络季播剧《执念师》未播先火,经过此前多款海报以及预告片的轮番轰炸,惊险刺激、悬疑层迭的剧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该剧由2014年高收视网剧《暗黑者》原班人马打造,集结了禹童、经超、艾晓琪、梁大维等新生代偶像演员,融合奇幻、超能力、时空穿越多元素,可谓是兼具实力与颜值的诚意之作。

  《执念师》今天上线首播,首集点击量迅速攀升,势头强劲,不少网友感叹:“终于上线了,开约!”,不过对于一周两集的周播形式,也有网友吐槽“简直不能忍”,足见该剧的受期待度之高。

  禹童双马尾造型“接地气” 女屌丝咸鱼翻身

  禹童《执念师》中饰演女主角柳心,柳心原本是一个穷游女屌丝,却无意间发掘自己拥有的“读心术”超能力。不过,禹童剧中的造型才是大亮点,duang的让观众眼前一亮,烫发双马尾相当“接地气”!

  第一集剧情刚刚开始,禹童也初次展现了角色的“读心术”能力,颇有种女屌丝咸鱼翻身在即的感觉。不过,还是有求知欲望很强的网友提出了疑问:“随时都能听到别人内心的OS,万一是那种絮叨的,难道不会很烦吗?”对此,禹童透露:“‘读心术’是有触发因素的,继续往下看会得到答案。”

  《执念师》自3月16日起,每周一、周二各更新一集,新鲜的面孔、新奇的故事设定、电影质感的特效支撑、大幕后团队,势必会成为2015网络自制剧的先锋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4505.shtml report 1741 禹童《执念师》剧照禹童《执念师》造型搜狐娱乐讯今日,由PPTV聚力、搜狐视频以及慈文传媒集团联袂出品,汇集禹童、经超、艾晓琪等青年偶像演员的国内首部奇幻悬疑季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