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上星热播 张航变身清朝贵公子

来源:搜狐娱乐
张航变身清朝贵公子
张航变身清朝贵公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40集功夫传奇电视连续剧《无敌铁桥三》正在广东、河南卫视热播。该剧截取有着洪拳大师之称的“铁桥三”青年时期的一段传奇经历,着重展现了一代宗师的成长和奋斗历程,是一部展示江湖恩怨、市井风情和侠义精神的功夫正剧。青年演员张航化身清朝贵公子,剧中摇身一变,演绎一个古代版的“富二代”。

  张航饰演的孙成龙是一个清朝的贵公子,他的父亲是广州的大瓷商,从某种程度上他可以被称作“富二代”。该人物第一次出场时正在调戏江家小姐江琳儿,随后他与前来救援的江家师兄弟摆开了比武的架势。当观众屏气凝神准备观看一场风起云涌的好戏时,他只不过跳起来空比划一下,可谓没有开始就结束了,惹得观众捧腹不止。孙成龙这个角色身上的喜剧色彩比较浓厚,只要他一出现,紧张的剧情就会得到适当的放松。不少观众在观剧时,会特别期待孙成龙赶快出场,因为剧中的追杀、阴谋、同门相残等令人感觉太累了,大家希望紧张情绪能得到缓解,而张航戏里的角色就有着这样的作用。

  该剧融入轻喜剧因素,故事情节跌宕多姿,人物形象丰满鲜明,在充分展现南粤风格的同时,又融入中原因素,内容和形式都有一定程度的创新突破。随着剧情的播出,该剧引起了很多观众的追捧和热议,相信一定会在荧屏上掀起一股收视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4335.shtml report 1151 张航变身清朝贵公子搜狐娱乐讯日前,40集功夫传奇电视连续剧《无敌铁桥三》正在广东、河南卫视热播。该剧截取有着洪拳大师之称的“铁桥三”青年时期的一段传奇经历,着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