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花样》成“嘴硬达人” 沉默守护林志玲

来源:搜狐娱乐
马天宇与王琳重聚《花样姐姐》
马天宇与王琳重聚《花样姐姐》

马天宇带姐姐团游土耳其
马天宇带姐姐团游土耳其

马天宇照顾姐姐
马天宇照顾姐姐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东方卫视全新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首播,挑夫马天宇独自带领林志玲、奚美娟、徐帆、王琳四位姐姐从上海出发前往土耳其。“嘴硬达人”马天宇虽然嘴上喊着求照顾,但身体却很自觉的做起了“苦力”。默默为手腕受伤的林志玲扛包,与雪姨王琳上演“互黑真人秀”,温馨互动惹人直呼“好想有这样一个嘴硬的贴心弟弟”。

  “嘴硬达人”马天宇成沉默的大力挑夫

  根据节目组安排,马天宇独自带领林志玲、奚美娟、徐帆、王琳四位女神姐姐从上海出发飞往土耳其。“梦想是与全世界喷泉合影”的马天宇早已是旅游狂人,其生活状态不是在工作,就是在旅游。此次带领几位姐姐从上海出发,一路安检、兑换外币、办理登记可谓驾轻就熟。

  虽然出发前“嘴硬达人”马天宇大喊着“姐姐要照顾弟弟”,但一遇到姐姐团身体就很自觉的做起苦力。面对四位姐姐十五件总共百余斤的重量级行李,马天宇嘴上说说笑笑却默默做起了搬运工。此前林志玲因工作手腕受伤无法使力,马天宇便成为贴身拎包员,旅行全程重物全包。

  马天宇王琳“父女重聚” 互黑与暖心齐发

  马天宇与雪姨王琳刚刚合作拍摄《淑女之家》饰演“父女”,两人一见面就开启“互黑真人秀”。一向爽朗的王琳不但“命令”马天宇端茶倒水,更是为了测试其体力把马天宇当马骑。面对姐姐的“欺负”,马天宇来者不拒,将自己变成了姐姐们的开心果,更反黑王琳,夸张的推开王琳展开的双臂,拥抱身边的徐帆。但当到达土耳其后只身押送行李的马天宇迟迟未到酒店时,王琳却坚定的独自守候在酒店门口,等待弟弟的出现。这对互黑组合的暖心互动,让网友倍感温馨。

  而对于初次见面的奚美娟、徐帆、林志玲三位姐姐,马天宇开始还有些腼腆,但很快就玩儿成一团,为几位姐姐送上了准备好的国际电话卡和指南针。马天宇表示,几位姐姐都是很有思想很成熟的女神,自己能做的就是尊重她们的想法,让大家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3423.shtml report 2223 马天宇与王琳重聚《花样姐姐》马天宇带姐姐团游土耳其马天宇照顾姐姐搜狐娱乐讯昨日东方卫视全新明星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首播,挑夫马天宇独自带领林志玲、奚美娟、徐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马天宇《花样》成“嘴硬达人” 沉默守护林志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