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现身《中国爸爸》教育有方 网友赞其好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胡可现身《中国爸爸》
胡可现身《中国爸爸》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自开播以来吸引了不少娱乐圈已为人父、为人母的明星加盟。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被誉为“中国好妈妈”的胡可帮助小主人公萌萌到赞比亚寻找爸爸的故事又让无数网友泪洒电视机前。已经是两个儿子的母亲,胡可对于教育有着自己的独特的“育儿经”,温柔中带有严厉,鼓励中不乏引导,看过节目的网友都大赞她是个称职的“好妈妈”

  特别见面方式尽显“好妈妈”本色

  胡可在电视剧中常常饰演“咆哮虎妈”的形象,刻薄、严厉、逼子成龙,甚至有网友在看完胡可饰演的这些角色时,常会有“摊上这样的母亲真可怕”的评价。现实生活中胡可却是一位温柔和蔼的好妈妈,时常跟老公沙溢在微博上晒夫妻俩和两个儿子的亲子照,更是让人羡慕这个温暖的“四口之家”。

  这一次来到《中国爸爸》,胡可尽显“中国好妈妈”的形象,为了让小主人公程张萌对自己有很好的第一印象,胡可将见面地点选在了蜡像馆,乔装打扮之后让小萌萌在诸多蜡像中找出自己。这样特别的见面方式一下子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虽然年仅7岁的小萌萌很紧张,但成功找出胡可以后还是兴奋不已,两人又是拥抱又是亲脸,一下子拉近了距离。而在随后的接触中,胡可再次发挥温柔好妈妈的本色,不但给小萌萌耐心地讲解一路上犯的错误,还特地拿来地球仪细心地给小萌萌讲解从中国前往赞比亚寻找爸爸的行程路线,教她英语。认真负责的胡可让网友连连称赞。网友@布晓亭:“《中国爸爸》越来越好看了,不仅感人,还能学到好多教育小孩的办法。胡可为了和孩子互动,真心不容易,想了那么多好办法,真有耐心!她一定是个好妈妈!”

  说不出口的爱最触人心

  节目录制的时候小萌萌已经8岁了,而爸爸在她身边的时间加起来不过三个月,也许是从小父亲就很少接触父亲的缘故,小萌萌告诉胡可自己一点也不想爸爸抱着自己睡觉,她甚至觉得自己的爸爸根本不爱她,这样的想法让胡可相当惊讶。经常外出拍戏不能时刻陪在孩子身边,胡可或许更能体会为人父母在外打拼的艰辛,也更加坚定了她要帮助小萌萌与爸爸见面,缓和父女关系的心。胡可不但为小萌萌订制了全套的行程攻略,还贴心的将一些常用的英语印在卡片上,并贴上小萌萌的照片,以防她在赞比亚迷路,每一处的细节都安排的非常妥当。

  有了胡可的帮助,小萌萌的寻父之旅也是非常顺利,而见面之后的父女二人也丝毫没有了生疏感,又搂又亲。年龄并不大的小萌萌对于父爱深层次的含义可能还有些模糊,也并不善于表达出对爸爸的不舍,只是临行前在床上翻来覆去大呼“我不想走”。而一向内敛的爸爸对于女儿满满的爱意更是难以表露出口,把孩子狠心“赶”上飞机后,独自跑上了楼梯,泪流满面,目送女儿消失在那一端。这种带有中国人特有含蓄的说不出口的爱,触动很很多网友的泪点。@太后图:“#中国爸爸#心酸又伟大!孩子懂事程度出乎意料,很深刻的教育课。”@挚爱帅中年:“《中国爸爸》父子见面重逢那一刻留下的泪水,只有经历的过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其中的含义。很久没有电视节目让我落泪了,今晚无意看到这个节目,往事冲上心头。个人感觉挺好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52271.shtml report 1997 胡可现身《中国爸爸》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出品的《中国爸爸》自开播以来吸引了不少娱乐圈已为人父、为人母的明星加盟。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被誉为“中国好妈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