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樟柯《山河故人》添新成员 张译演绎情感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张译加盟《山河故人》
张译加盟《山河故人》


  搜狐娱乐讯 贾樟柯今天确认,演员张译已加盟其导演的最新影片《山河故人》。这也是继赵涛、张艾嘉后,《山河故人》片方公布的又一位主演。贾樟柯在称:“张译加盟《山河故人》,好兄弟,你能行”,不禁让人猜测,张译这次或许将要用山西话来演出。

  张译2006年凭借电视剧《士兵突击》走红,之后出演了多部热门电视剧,如:《抹布女也有春天》、《辣妈正传》、《北京爱情故事》。除在电视银屏大放异彩,张译近些年也活跃于大银幕。去年,张译出演了陈可辛导演的《亲爱的》以及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凭借这两部影片的出色演出,也让更多人认识并喜爱这位男演员。今年张译还参加了曹保平导演的新片《追凶者也》。

  贾樟柯的新片《山河故人》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故事从1999年略过2014年,然后抵达2025年,是两男一女的爱与别离,也是关于个人情感的史诗。影片在中国、澳大利亚两地取景,将有一半为英语对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7929.shtml report 911 张译加盟《山河故人》搜狐娱乐讯贾樟柯今天确认,演员张译已加盟其导演的最新影片《山河故人》。这也是继赵涛、张艾嘉后,《山河故人》片方公布的又一位主演。贾樟柯在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