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敌铁桥三》热播 郑晓东阴差阳错陷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郑晓东为爱陷漩涡
郑晓东为爱陷漩涡


    搜狐娱乐讯 传奇功夫片《无敌铁桥三》目前正在广东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时段同时播出。该剧由何澍培执导,释小龙、郑晓东、蔡文静、周明汕、许瑶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通过对洪拳大师铁桥三一生经历的展现,将在那段历史中所出现的人,发生的事娓娓道来。郑晓东在剧中饰演赵乾,与铁桥三梁坤(释小龙饰)和南风古灶主的女儿江琳儿从小一起长大,朝夕相处中爱上江琳儿并对其有所期待。

  有多爱就有多悲

  一次醉酒后的意外,赵乾错手误杀师父,为灭口又杀害看到这一切的管家。为求自保,赵乾把师父的死赖在奶娘崔明秀(梁坤生母)身上,此时崔明秀朝廷钦犯的身份也被揭发,梁坤也变成了朝廷的钦犯。至此,赵乾已身陷囹圄无法自拔,为了“逐利”和“求爱”精打细算,步步为营。为了爱情,他否定或者说抛弃了前半生追求的所有意义,他埋葬了道义和手足情,变成了一个冷辣一意孤行的人,唯独在看到心爱的人之时,才会流露出最真挚的深情和渴望。有多爱就有多悲,赵乾的选择注定了一场悲剧在所难免。

  期待演技爆发

  在《无敌铁桥三》中郑晓东帅气的造型,时而深情时而冰冷犀利的眼神和亦正亦邪的神情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喜爱。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郑晓东塑造过不少经典痴情侠客角色,而此次演绎的赵乾除背负着许多伤痛,更充满了悲情色彩,随时有魔化的危险,像是一个潜在的定时炸弹。角色内心和经历的复杂对于郑晓东来说也是一次演技大考验,更让观众期待后续剧集他的演技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7410.shtml report 1194 郑晓东为爱陷漩涡搜狐娱乐讯传奇功夫片《无敌铁桥三》目前正在广东卫视、河南卫视黄金时段同时播出。该剧由何澍培执导,释小龙、郑晓东、蔡文静、周明汕、许瑶璇等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