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和八个》热播 林伊婷好戏不断霸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林伊婷饰演桃花
林伊婷饰演桃花

林伊婷 剧照
林伊婷 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抗战大戏《一个和八个》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实力派演员林伊婷继《老农民》之后再演村姑,在男人戏霸屏的年代戏中成为最不可忽略的一点红。不仅如此,由林伊婷主演的电视剧在近期轰炸式热播,令观众记住了这个好戏不断的百变佳人。

  《一个和八个》改编自郭小川同名叙事小说,汇集了张桐、杨子姗、林伊婷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共产党王金带领八个身份复杂的“罪犯”,组成一支特殊的抗日小分队,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抗战大戏。演员林伊婷在剧中饰演村姑桃花,为观众展现了一段战火中的爱情。由于近期《老农民》的热播,林伊婷饰演的小蛾子被众多观众熟悉喜爱,此次《一个和八个》再演村姑,给观众带来亲切感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林伊婷不同角色的差别演技。

  从去年底古装偶像剧《八仙前传》的热播开始,到现代家庭剧《跟我回家》,再到刚刚收官的农村题材大戏《老农民》,林伊婷好戏不断霸占荧屏,其饰演的角色也从温婉的古装女侠、泼辣的现代女性、直率的质朴村姑之间跳转,不仅令业内人士惊叹其表演的可塑性,也令观众粉丝大饱眼福。林伊婷表示,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在戏里面体验不同的人生,这也是表演的魅力所在,希望能不断的自我突破,为观众展现更多自己造型与性格中的不同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7290.shtml report 1416 林伊婷饰演桃花林伊婷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抗战大戏《一个和八个》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实力派演员林伊婷继《老农民》之后再演村姑,在男人戏霸屏的年代戏中成为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一个和八个》热播 林伊婷好戏不断霸占荧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