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收视增长 丁咛演“村姑”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丁咛挑柴火
丁咛挑柴火

丁咛做饭
丁咛做饭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农村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该剧集结了王雷、袁弘、丁咛、佟丽娅、刘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丁咛在剧中饰演“村姑”孙兰花,善良淳朴,勤劳孝顺,把大时代下的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刻画的入木三分,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平凡的世界》开播至今收视持续稳健增长,收获了众多忠实观众,真正实现了收视口碑双丰收。丁咛饰演的“孙兰花”,命运坎坷,充满悲情,与王雷、袁弘饰演的“孙少安”和“孙少平”是亲姐弟。一向以时尚靓丽的形象示人的丁咛,此次在剧中变身为村姑孙大姐,画着暗沉的妆容,穿着破旧打补丁的衣服,可谓突破不小。不过也正是因为丁咛的努力,才让孙兰花这个角色那么真实,打动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7173.shtml report 1369 丁咛挑柴火丁咛做饭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农村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该剧集结了王雷、袁弘、丁咛、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平凡的世界》收视增长 丁咛演“村姑”获好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