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今年将晋升奶爸 妻子沈佳妮已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沈佳妮与朱亚文(资料图)
沈佳妮与朱亚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现身北京东四环附近的商场买手机。两人拿到手机后专注研究手机说明书,沈佳妮趴在老公肩头,亲昵地咬耳朵交谈。当日沈佳妮素颜穿着宽松的黑大衣,身材有些许发福,看似已经有4、5个月的身孕。随后,搜狐娱乐的记者联系了壹心娱乐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沈佳妮是怀孕了,但暂时没有别的信息透露。看来朱亚文今年真的将晋身奶爸了。

  朱亚文与沈佳妮2010年合作《爱在苍茫大地》时结缘,2013年结婚,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去年朱亚文出演《红高粱》的男主“余占鳌”走红,沈佳妮也因《北平无战事》中的“何孝钰”被观众所熟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7165.shtml report 796 沈佳妮与朱亚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日前,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现身北京东四环附近的商场买手机。两人拿到手机后专注研究手机说明书,沈佳妮趴在老公肩头,亲昵地咬耳朵交谈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