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丫丫被婚记》曝剧照 颖儿马天宇甜蜜亲吻

来源:搜狐娱乐
《毛丫丫》颖儿马天宇饰演初恋情人
《毛丫丫》颖儿马天宇饰演初恋情人

颖儿马天宇甜蜜亲吻
颖儿马天宇甜蜜亲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小康倾情执导,颖儿、明道、马天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已在北京杀青。该在白色情人节之日,剧组曝光了一组动图,在举重饰演初恋情人的颖儿与马天宇穿着校服亲密亲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网友在看过动图之后也被感动,纷纷留言道,“好甜蜜”。

  电视剧《毛丫丫被婚记》讲述了一群性格迥异的青年为了各自梦想努力奋斗,在现实磨难中面对爱情、婚姻、金钱的价值观和各自跌宕起伏的情感经历。在剧中,颖儿饰演一位原本有着幸福生活并憧憬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大龄女青年毛丫丫,却因男友马天宇出轨自己的闺蜜,又遇到未婚先孕的窘境而不得不选择走上单身妈妈的辛酸之路。

  剧中,颖儿虽然要与马天宇饰演的前男友向辉上演了一段相爱相杀的虐心爱恋,但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动图中,两人却甜蜜亲吻羡煞了不少网友,不过也有网友在看到这个场面后感叹这只是甜蜜的过往,美好恋情不能延续心中很是心塞,“颖儿和马天宇亲吻的力度和时机都堪称完美,虽然只是嘴对嘴亲了一小下,双方眼神的交流和面部表情却已经让恋爱的甜蜜溢出了屏幕,不过广电总局要求早恋不能成功,看来只能心塞了”,“颖儿真幸福,有明道和马天宇两大男神护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6564.shtml report 1502 《毛丫丫》颖儿马天宇饰演初恋情人颖儿马天宇甜蜜亲吻搜狐娱乐讯日前,由王小康倾情执导,颖儿、明道、马天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已在北京杀青。该在白色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