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与李嫣单独约见 怂恿女儿逃学喝咖啡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和李嫣(资料图)
王菲和李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网友爆料称,近日,王菲驱车到京郊一所著名的私立学校,将车停在校园旁边的小路上,撇下司机和助理下车独自来到学校的围墙边,透过护栏向内张望。据悉,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正是在这所学校就读。过一会,王菲突然开始挥手,似乎看到了什么,但是她的可疑举动却引起了校外巡查的保安的注意,过来驱赶她离开。稍后,李嫣从学校里溜了出来,此时还没到放学时间。王菲和李嫣见面第一句话便是“逃学成功”,特立独行的教女方法令人诧异。

  接到李嫣后,王菲的车来到李亚鹏别墅附近的一家咖啡厅,而李亚鹏的妈妈也在一旁陪同。在咖啡厅聊完之后,王菲出门与女儿告别,挥挥手给女儿送上“飞吻”后独自离去,李嫣则跟着奶奶回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3302.shtml report 822 王菲和李嫣(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网友爆料称,近日,王菲驱车到京郊一所著名的私立学校,将车停在校园旁边的小路上,撇下司机和助理下车独自来到学校的围墙边,透过护栏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