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热播 董璇谈情感赞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
董璇

  搜狐娱乐讯 抗战情感大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目前正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董璇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蓝影,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表演充满张力,一出场就惊艳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一文一武见功夫 “我奶奶”有点酷

  跟《红高粱》中的“我奶奶”九儿不同,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中的“我奶奶”蓝影是一位享誉整个上海滩的大魔术师,同时又是拥有一副善良侠义的热血心肠的“杀寇女侠”。而不管是舞台上的美艳魔术师,还是夜幕下的“复仇女王”,董璇饰演的“我奶奶”都是敢爱敢恨、酷劲十足,用粉丝的话说,董璇版的“我奶奶”有点美丽、有点酷!不过,为了演好这酷酷的“我奶奶”,私底下董璇可是没少“吃苦头”。

  首次接演抗战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董璇坦陈稍微有点吃不消。因为很怕枪声,每次拍枪战戏听到巨大的枪声都吓得不行。而作为一部抗战剧,枪战和爆破的场面又少不了。董璇说,虽然剧组安全措施做得很好,不会有危险,但拍摄期间还是难免受些小伤,对这些不会介意,因为演员的工作就是这样。没拿过枪的董璇在拍摄中也闹了不少笑话:“第一场枪战戏的时候拿枪跟着朱泳腾跑,姿势很别扭,枪到底是该抱着扛着还是背着,实在不知道。”不过好在剧组的人都很耐心地教她,这才让“我奶奶”过了拿枪这一关。

  武戏不好拍,文戏也不容易。因为董璇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魔术师,需要有大量的魔术表演,剧组专门请了东方歌舞团的魔术老师(剧中董璇助手)手把手教授。董璇说:“在剧中主要是表演一些纸牌类的小魔术,剧组的拍戏节奏很快,通常都是这边老师刚教完,那边导演就喊拍了,几乎没有空闲去准备和消化,所以就只能每天纸牌不离手地练习。”她表示,虽然没有专业的魔术师那么厉害,但毕竟还是掌握了一些基本功,再加上舞台和灯光,拍摄的效果看起来比较真实。

  董璇首谈情感大赞老公 爱情保鲜有秘诀

  在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中,蓝影和牛犊子的感情分分合合打打闹闹,那么在现实生活中,董璇会接受这样的感情吗?董璇回答,虽说“打是情骂是爱”,但自己没有经历过这种分分合合打打闹闹的感情,自己的性格也不会让她的感情出现分合打闹。董璇觉得,在真正的爱情面前,名利地位才华都不是很重要,对的人比什么都关键和重要,平平淡淡细水长流,就是她和爱人相处的状态。

  谈到自己的老公高云翔和婚后生活,董璇说:“之前也觉得这个职业不稳定、婚姻会没有安全感,但是,每个人真的不一样,也有很踏实的,像高云翔就不会让人担心,他既不应酬交际也不逛夜店,而且他还会制造一些小惊喜,是我最理想的完美先生。”结婚之后,董璇把生活重心放到家庭上了:“我放弃工作多些,我觉得两个人都在忙,家就不像家了。现在,有我喜欢的工作就接,不喜欢的就不接。”她认为女人在每个阶段重心不同,家庭生活对现阶段的她来说比拍戏重要。虽然演艺界里有很多诱惑,也经常曝出一些明星出轨等事件,但在保持爱情的新鲜感方面,董璇和老公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他们约定分开最长不超过十五天,老公拍戏的时候她会去探班,出现意见不同的时候,会坐下来通过分析和沟通来解决。

  说到接下来的计划,董璇表示更想接演喜剧色彩的时装剧,题材要比较轻松的,“因为那更像我自己,也比较接近我的生活”。东北人董璇个性豪爽,性格有点“女汉子”,坦言不喜欢打扮得很做作,沟通的时候遇到很做作的人也会觉得比较辛苦。目前由董璇出演女一号的电视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每晚19:30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电视剧描写了一对青年男女相识相恋悲欢离合最后共同走上革命道路的爱情故事,除了董璇,还汇集了朱泳腾、马澜菲、王泷正等青年偶像演员以及郭达、侯耀华、魏积安等一众老戏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1882.shtml report 2171 董璇搜狐娱乐讯抗战情感大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目前正在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的董璇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蓝影,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表演充满张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