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小军热心公益事业 建设家乡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章小军
章小军

章小军
章小军

章小军
章小军


    搜狐娱乐讯 内地新晋魅力男演员章小军在今年凭借电影《斧声之谁主沉浮》荣获北京微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同时他主演的《毕业那年分手季》、《生死缉毒》、《英雄之战》等影视作品也受到广泛关注。除了在影视作品中带给观众感到之外,演员章小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

  演员章小军十二岁考入杭州越剧团,走入表演生涯,多年的付出与磨砺之后令他更加感激家乡的养育和栽培。为建设家乡、回馈社会,在他得知家乡的一块荒废的空地没有建操场时,他主动出资20多万元援建了月亮湾操场。在他的爱心捐赠与支持下,月亮湾健身场项目在他的家乡近期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于2014年12月开始施工,2015年2月11日建设完毕。操场内设绿化草坪、灯光设施、健身器材、望月亭和舞池,可供老人和孩子活动、休闲。

  在繁忙的工作中,演员章小军保证每月都参与一次公益活动。在采访中他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最有爱心付出实际行动的艺人和商人,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将更多正能量传递给社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1804.shtml report 1708 章小军章小军章小军搜狐娱乐讯内地新晋魅力男演员章小军在今年凭借电影《斧声之谁主沉浮》荣获北京微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同时他主演的《毕业那年分手季》、《生死缉毒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