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秘密追踪》热播 刘海蓝暗藏杀机分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刘海蓝短发叛逆造型
刘海蓝短发叛逆造型

刘海蓝在《秘密追踪》中的艾丽造型
刘海蓝在《秘密追踪》中的艾丽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南中盛图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鑫际融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警匪剧剧《秘密追踪》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此剧由孙浩洋、蒋恺、刘海蓝主演,讲述了鹏海市公安局的刑警们铲除了危害社会的毒瘤,还给鹏海市一片安静平和的天空,高致远完成了组织上下达给他的艰巨任务,人民群众欢欣鼓舞,称赞人民警察的英勇无畏。剧情波折崎岖,上演了一幕幕警匪追逐大戏。

  一人分饰两角 逼出分裂性格

  此次影视演员刘海蓝在剧中一人分别饰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一个是文静彬彬的艾丽,另一个是出国留学归来开放叛逆的“小太妹”小贝,这次的演出对其很是挑战。在采访中刘海蓝透露:“每次接拍新的作品时,我都想借机进行新的挑战。《秘密追踪》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让我受到很大的折磨,因为两个是完全不一样的性格,导致现场会引起性格分裂的情况,不过,起初我也很担心不能将角色诠释到位,乃至开拍时我的心情也是一半担忧,一半期待。”

  问及在拍摄当初遇到的最大困难时,海蓝回复的并不是导致她“性格分裂”的两个角色问题,而是拍戏的时候需要抽烟,因为小贝是个留洋归来的叛逆女孩,从小受到很多洋教育,后来导演为了和另一个角色有所分别,就临时添加了小贝的抽烟镜头,所以海蓝根本没有多少准备时间,导演还要求海蓝学习把烟屁股弹出去,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弄出不少搞笑的状况。

  完成这个角色,刘海蓝提前做足了功课,仔细研究剧本,在台词以及人物细节及走向等方面巧妙设计。让艾丽和小贝的人物性格区分得更加真实、立体,其敬业认真的态度获得剧组同仁的称赞。随着该剧的热播,刘海蓝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观众带去更好的作品,认真塑造好每个角色,丰富、充实自己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1452.shtml report 1694 刘海蓝短发叛逆造型刘海蓝在《秘密追踪》中的艾丽造型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海南中盛图腾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鑫际融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警匪剧剧《秘密追踪》正在北京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