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六夜现场>公布下周嘉宾 道恩-强森四度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周六夜现场>公布下周嘉宾 道恩-强森四度主持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已准备好引爆《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

  下周,强森将回归NBC的《周六夜现场》,进行他在该节目的第四次主持。这一期将在3月28日播出,为他的最新动作片《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宣传造势。乔治-以斯拉(George Ezra)是当晚的音乐嘉宾。这将是强森自2009年之后第一次主持,让我们期待他当晚的表现吧!

  上周六的《周六夜现场》由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主持,平均家庭收视率为4.0,成年观众(18-49岁)收视率为2.0。比前一周《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 )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那期的收视率有所提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41127.shtml report 990 <周六夜现场>公布下周嘉宾道恩-强森四度主持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道恩-强森(DwayneJohnson)已准备好引爆《周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