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泳腾董璇组复仇CP 共谱《爷爷和奶奶的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朱泳腾、董璇谱写乱世恋曲
朱泳腾、董璇谱写乱世恋曲

朱泳腾、董璇组复仇CP
朱泳腾、董璇组复仇CP


  搜狐娱乐讯 由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朱泳腾、董璇领衔主演的抗战情感大剧正在山东卫视、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朱泳腾饰演的“我爷爷”牛犊子和董璇饰演的“我奶奶”蓝影的情感发展为主线,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仁人义士奋起反抗日本侵略,捍卫国家尊严的故事。

  实力派演员朱泳腾在剧中饰演身负战友血仇,誓死狙击日本高官的神枪手牛犊子,与同样背负亲人深冤的蓝影(董璇饰)相识相恋,最终共同走上了革命道路。

  共负血仇组CP 朱泳腾董璇谱坎坷恋曲

  朱泳腾饰演的牛犊子原为国民党“旋风”特战队队长,在一次执行任务中被日军间谍出卖,队员全部战死。决心报仇的牛犊子化身暗夜中的神枪手专门狙击日军高官,偶然救下誓死为亲人复仇的蓝影,两人一见如故,相互扶持共抗日寇的过程中萌发出深厚感情,谱写了一曲战火中的恋歌。

  朱泳腾与董璇虽为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均表示配合相当默契。然而剧中这对复仇恋人的感情并非一帆风顺,误会、生死几次令他们远离彼此,最终两人情归何处还需观众去剧中获知。

  朱泳腾力求真实 不用替身亲上阵

  作为战争剧,《我爷爷和奶奶的故事》中打斗和爆破场面必不可少,为力求真实和震撼,朱泳腾几乎不用替身,在各种危险场景中亲自上阵,有几次情况相当危急。但在访问中被问及拍摄过程中是否受伤时,朱泳腾只是轻描淡写道:“经常受伤,但不是很严重,都是小伤”,令观众敬佩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37436.shtml report 1651 朱泳腾、董璇谱写乱世恋曲朱泳腾、董璇组复仇CP搜狐娱乐讯由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于立清执导,朱泳腾、董璇领衔主演的抗战情感大剧正在山东卫视、河北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朱泳腾董璇组复仇CP 共谱《爷爷和奶奶的故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