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世界巡演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声吶Sonar”世界巡演正式启动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声吶Sonar”世界巡演正式启动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搜狐娱乐讯 因歌艺精湛、唱功了得具爆发力,加上参加《我是歌手3》人气爆棚,并将歌唱事业推到高峰的天生歌姬A-Lin,在专辑庆功签唱会上正式宣布自己2015年世界巡演将在8/29于台北小巨蛋起跑,一口气将跑遍内地、美洲、港澳等各城市的她,要把天生歌姬的歌唱版图扩展到全世界,让更多歌迷听见A-Lin!

  去年加盟索尼音乐娱乐的天生歌姬A-Lin 发行的全新专辑《罪恶感》,从发片以来好评不断,在参加《我是歌手3》节目后更是让A-Lin人气更加飙涨,专辑也在全亚洲开出红盘;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别举办“天生歌姬A-Lin冠军全亚洲 庆功签唱会”,签唱会上A-Lin特别感谢台湾歌迷的支持,她说,“在《我是歌手3》的比赛的过程尽管辛苦,但每每看到歌迷在粉丝团为我集气加油,能够为台湾争光,觉得又元气满满!”而为了这场庆功签唱会,A-Lin特别以Live Band的形式一口气带来八首歌,包括主打歌《罪恶感》、《All in》、《Gentle women》等,俨然把签唱会当成小型音乐会,让现场歌迷能近距离听到A-Lin如天籁般好歌喉及舞台爆发力,现场嗨翻西门町!

  此外,唱片公司公司将为特别准备了一个 光芒四射 冠军庆功仪式,用声吶海豚冰雕象征A-LIN能为我们诠释出更多动人音乐,把好声音传递全世界!而趁着台北庆功签唱会,A-Lin特别跟歌迷及媒体朋友宣布下半年的歌唱生涯计划;索尼音乐娱乐正式宣布“天生歌姬A-Lin《声吶Sonar》”世界巡演正式启动,首站将在8/29于台北小巨蛋正式引爆!为此A-Lin特别与索尼音乐娱乐台湾区总经理庄湘怡偕同主办单位爱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宫崎伸滋及宽宏艺术经纪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秦聪杰 一起揭晓世界巡演主视觉外,并宣布世界巡演自8/29台北小巨蛋出发后,将接着前进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纽约、澳洲、澳门等七个城市,让A-Lin的歌声彷如海豚发出的声吶,能探测到数百公里远的鱼群后收到回波,正如粉丝们被A-Lin的歌声感动,从全世界各地给予激烈的回响,鼓励她勇往直前,成为她歌唱的动力与信念,A-Lin的歌声将透过“声吶Sonar演唱会”,传递到世界各角落。

  问A-Lin准备在演唱会在内容上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A-LIN表示,“这场演唱会算是我出道近十年的一个音乐里程碑,在音乐、舞台视觉、服装造型会我都会跟制作团队开会讨论希望能跟这些专业团队激荡出不同火花;像刚刚大家有听到‘声吶’效果其实是我亲自为演唱会30秒CF配唱的;接下来结束《我是歌手3》节目录像后,我将全力投入演唱会前置工作,请大家拭目以待!”“天生歌姬A-Lin《声吶Sonar》”世界巡演首站8/29台北小巨蛋售票讯息于3/18 于宽宏售票系统正式售票。

  在上周五播出的最新一集《我是歌手3》中,A-Lin以优异唱功诠释《爱》这首歌成功晋级,并拿到总决赛的“门票”,除了让台下歌迷尖叫替她开心,工作人员也情绪激动到红眼眶;而A-Lin则是听到孙楠唱了“不见不散”这首歌后,回到休息室的大厅后就大哭,她说,“因为比赛到后面,自己有点舍不得这些曾经一起参赛的队友们,感情已经越来越浓厚,像是听到楠哥唱了《不见不散》,然后他又说,参加比赛可以跟歌手们能成为好朋友,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让我听了很感动!在旁李健大哥讲了一句说,“我们真的很缘可以在一起”,我又是一个特别感性的人,所以当下我就大哭,他们以为我怎么了!”A-Lin还说,“再加上大家的期待,因为上一集是第七名,原本我是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喜好的歌曲,又不能满足所有人,但又看到网上有很多网友对我说“加油”、“不要紧张”,甚至还跟我讨论选歌应该怎么选!在这些种种状况及讯息下,才会让我感觉压力大,所以当下才会哭!”

  问得到第七名那时候有没有不开心?A-Lin笑说,“反而没有,那时侯我一下台就跟大家说,我可以早点回去休息了!”还笑笑地跟大家说晚安,结果反而是其他的工作人员心情不好脸很臭,有的还哭了;有一位化妆师还很可爱地对我说“会不会是我当天吃太多肉,所以让你成绩不好,我下次吃素好了!”让我听到大笑对她说“不用啦!你可以为动物祈福,不用为我吃素啦!”问A-Lin在比赛过程中没有拿到单集冠军会不会有遗憾?她说,“不会啊!反而是我在节目时歌手互投的排行榜中,我跟韩红姐有一起拿过第一名,那是同行人的肯定,就觉得很不错!”最后问A-Lin自己有没有期待最后决赛的成绩?她说,“每一集都有人问我,我都回答,我只要第四名、第五名就很开心啦!这样才有进步空间!”

  因为参加《我是歌手3》比赛而人气飙升的A-Lin,最近为了新专辑宣传及录像可说工作满档,台湾内地往返飞不停的A-Lin说,“最近工作的确比较多,所以我对我的家人感到比较抱歉,像是上周在内地待了一个礼拜,好不容易回台湾两天,隔一天又飞出去,所以常常只跟老公女儿见个一天就又飞;像我前天就坐最晚的高铁回台南,昨天晚上我老公去吃朋友喜酒,我好不容易可以跟女儿独处,陪她一起睡觉。”问A-Lin说女儿会不会关心自己比赛的赛事?她说,“会啊!她都知道我每一集的成绩,因为我老公都会跟她说,而且也会帮我加油,要我找时间要好好休息。昨天刚好台湾电视台在播《我是歌手3》第一集,我们刚好一起看电视,在公布第三名时,镜头刚好停在我脸上,然后我女儿很可爱地问我说,“是你吗?是你吗?”我就回她说,“你不是知道我第几名吗?”,结果女儿回我说,”没有啊,电视又播啦,我以为会不会又变不一样名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37003.shtml report 3825 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声吶Sonar”世界巡演正式启动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搜狐娱乐讯因歌艺精湛、唱功了得具爆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A-Lin举办新专辑庆功签唱会 世界巡演正式启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