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千嬅催古天乐生孩子 自己却称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继续为新戏《五个小孩的校长》宣传
杨千嬅继续为新戏《五个小孩的校长》宣传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昨天(3月15日)继续为《五个小孩的校长》与导演关信辉及5个小演员一起宣传,她透露日前一家人一起看优先场,没想到父亲也边看边哭了,可能想起以前教书的回忆。问是不是要呼吁观众入场准备好纸巾擦眼泪?她表示该片其实是一级温情片,别误导大家以为去看灾难片。

  对于古天乐曾提及想收5个小演员做干女儿,杨千嬅表示古天乐一向都很喜欢小朋友,对方收干女儿之余,不如自己赶快生。至于她自己会不会再生多一个女儿?她表示会顺其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34491.shtml report 864 杨千嬅继续为新戏《五个小孩的校长》宣传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昨天(3月15日)继续为《五个小孩的校长》与导演关信辉及5个小演员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