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曼玉23年前旧照曝光 网友:纯洁的像一张白纸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曼玉抱小孩
张曼玉抱小孩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陈年旧照,照片中,年轻美丽的张曼玉长发飘飘,抱着一个3、4岁的女童尽显母爱。该网友自称是照片中的小女孩,照片拍摄于1992年,“哈哈,在家无意翻到这张照片,我变化大吗?没错啦,抱我的就是大美女张曼玉。”

  据该网友透露,照片拍摄于1992年,当时张曼玉到敦煌拍《新龙门客栈》,“那个时候我爸爸在敦煌和朋友开了一家卖敦煌工艺品的店,她拍戏期间来逛很喜欢,那会我还很小,她看见我也很喜欢我,就抱着我留下了这张照片,她那个时候素颜就那么美!那么美!纯洁的像一张白纸!女神。”

  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博主好幸福。”“这照片好珍贵,要是张曼玉看到也会感动一下吧。”“绝版珍贵!曼玉真没白抱你啊,出落得仅次于曼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34103.shtml report 846 张曼玉抱小孩搜狐娱乐讯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陈年旧照,照片中,年轻美丽的张曼玉长发飘飘,抱着一个3、4岁的女童尽显母爱。该网友自称是照片中的小女孩,照片拍摄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