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妙的朋友》收视八连冠 网友:人与动物有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等待着6位实习饲养员的将是“毕业”之前的最终考验
等待着6位实习饲养员的将是“毕业”之前的最终考验

《奇妙的朋友》收视蝉联八连冠
《奇妙的朋友》收视蝉联八连冠


  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八期《奇妙的朋友》的播出,“神奇六毛”在实习兽医助理这个岗位上的学习生涯将就此告一段落,等待着6位实习饲养员的将是“毕业”之前的最终考验。据全国测量仪数据显示,昨晚《奇妙的朋友》收视率1.6%,收视份额9.5%,超越同时段其他节目跃居收视排行头名位置,领先优势显著。观众规模在年轻、精英观众中的份额占比超高。另外,节目网络热度持续升温,#奇妙的朋友#高居新浪微博疯狂综艺季榜第一,青姐、倪妮进入新浪微博实时热搜榜,#熊猫三胞胎首次春游#、#疯狂袋鼠小红好起来#等话题阅读人次超过百万。《奇妙的朋友》中出现的每只动物几乎都有各自的情感故事,或是与动物之间,或是与人之间。这些到动人之处,都让网友赞叹:“人间有真情,动物有真爱!”

  《奇妙》聚焦“人与动物”情感 “十年情”戳网友泪点

  人与动物的情感一直都是《奇妙的朋友》这档节目贯穿始终的主题,每一只野生动物在与人类产生交集的时候,都会碰撞出“奇妙”的火花。不管是“神奇六毛”与“石屋”两只猩猩coco六毛之间古灵精怪的友情,还是海洋王国里他们与海狮白鲸之间患难与共的默契,抑或者是节目中专业饲养员与自己照看动物之间近乎亲情的深厚感情,都体现出人与动物之间的美好与和谐。而昨晚节目尾声初次登场的河马欢欢与饲养员之间十年的感情再度成为触动观众的泪点,尽管河马不会说话,但是旁人依然能够读出分离那一刻它内心不舍的心声。而网友在看到这一幕也相当有感触,“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离别,我看哭了。”“河马离开待了十年的老地方,也让我想起自己,也十年了。”“今天最被触动的一幕,纵使有太多的不舍不愿,但是还要微笑前行,人生如心跳永远不能停滞。”

  真实体验全景还原 “神奇六毛”为兽医点赞

  在这期以“兽医”为主题的《奇妙的朋友》中,可以看到“神奇六毛”代替观众的双眼,去感受这些为野生动物服务的另类“白衣天使”。胡杏儿杜海涛全程跟踪白袋鼠诊疗过程,让观众完整观察专业兽医的工作状态。而倪妮黄轩为孟加拉虎惊险的体检经历,更是让观众“围观”也吓出一身冷汗,从侧面也体现出专业兽医的不凡之处。而让“神奇六毛”感触最深的是小长颈鹿降生时,兽医所体现出的价值和意义。倪妮就表示“兽医和医生没什么区别,同样也是救死扶伤,值得人们尊敬。”而李宇春则通过节目对兽医大有改观“如果没有兽医存在的话,像小鹿这样的状况在野外就会死亡。”由此可见兽医对于动物的重要意义,而通过《奇妙的朋友》这档节目也将这样的讯息传达给观众。

  下期看点:河马归族费劲心思 倪妮杏儿深陷“蛇窝”

  又是熟悉的场景,“神奇六毛”再次在“石屋”外集合,只是这次有了“奇妙”的改变。6位实习饲养员没有初来乍到时的生涩,青姐也不再是之前严厉的“铁面教官”。原来,他们6人的“奇妙”之旅终于进入尾声,在体验过实习兽医助理的工作之后,“神奇六毛”再度回归实习饲养员的身份,迎接即将到来的最终考验。而考验确实不负“最终”二字,在下周节目中,李宇春与黄轩将帮助河马欢欢融入到河马族群中,然而脾气暴躁的河马家族真的能够接受“新人”吗?而始终被青姐批评表现不好的“二杜”杜天皓和杜海涛被分配到动物幼儿园,看来要靠一群动物“小朋友”来磨磨他们两人的性子。而最让人放心不下的,则是胡杏儿和倪妮的女生组合,这周她俩将直面蛇与鳄鱼这两种凶猛的动物,两位“女汉子”能否在冷血动物手上“保住小命”?下周六22:00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准时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9286.shtml report 2625 等待着6位实习饲养员的将是“毕业”之前的最终考验《奇妙的朋友》收视蝉联八连冠搜狐娱乐讯随着第八期《奇妙的朋友》的播出,“神奇六毛”在实习兽医助理这个岗位上的学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