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念剖腹产二胎 感慨不易“需要勇气”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自拍
李念自拍

李念截图
李念截图


  搜狐娱乐讯 昨天(3月14日),演员李念顺利产下第二胎,发微博报喜并晒出宝宝的照片,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旺仔”。今日,李念再度发微博,感慨二胎不易“需要勇气”,将与二胎妈妈们共勉,保持好心情并要开启奶牛模式。网友们也纷纷的为李念加油打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8836.shtml report 1063 李念自拍李念截图搜狐娱乐讯昨天(3月14日),演员李念顺利产下第二胎,发微博报喜并晒出宝宝的照片,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旺仔”。今日,李念再度发微博,感慨二胎不易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李念剖腹产二胎 感慨不易“需要勇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