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代农村剧《平凡的世界》热播 袁弘农民变工人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变身工人
袁弘变身工人

袁弘成搬砖汉
袁弘成搬砖汉


  搜狐娱乐讯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中播出。这部由上海尚世影业、北京电视台、华视影视、上海源存影业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温豪杰担任总编剧。新一代实力演员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倾情演绎,老戏骨尤勇、刘威鼎力加盟的新春钜制收视持续上涨,成为观众心中口碑收视双丰收的良心作品。在最新剧情中,袁弘饰演的孙少平走出大山来到了黄原城,决定要开始人生新的篇章,但世事艰难袁弘农民变工人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

  剧中,袁弘的工人之路一开始就遭遇挫折,几番苦等都没有揽到工的他无处可去,想留在火车站的候车室却被人无情赶走。生活的不如意让他决定去投奔亲戚,但亲戚的百般嫌弃让这位敏感自尊心强的少年选择自食其力,凭借着诚恳的态度袁弘终于成了一位搬砖工人。在工地上,来自农村的袁弘不仅不受重视反而要承受巨大的工作压力,命运多舛饱受委屈的袁弘只能不断的安慰自己,将一切侮辱苦难当做磨练。袁弘所经历的一切使许多观众忍不住感叹,不仅为剧中的苦难人生表示同情,更是在心疼袁弘的同时为这种不服输的积极态度称赞,有网友留言道:“心怀大志何愁无处施展,当年就是孙少平的坚韧鼓励了我,今天希望能鼓励更多的人。”

  据悉,袁弘凭借着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勤劳坚韧的工作态度将使得袁弘的工人之路也越走越顺畅,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新疆卫视、山东卫视将继续讲述这位精神斗士的逐梦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8620.shtml report 1557 袁弘变身工人袁弘成搬砖汉搜狐娱乐讯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农村大剧《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中播出。这部由上海尚世影业、北京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