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草蜢与岁月友情齐聚办签唱会 独缺陈小春

来源:搜狐娱乐
 七子跟现场观众玩游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三子蔡一杰、蔡一智、苏志威与“岁月友情组合”郑伊健[微博]、谢天华、钱嘉乐及林晓峰,昨天齐集屯门举行“岁月友情×BE THREE签唱会”,惟独陈小春缺席,七子跟现场观众玩游戏又唱歌,场面十分热闹。

  岁月友情四子齐取笑陈小春当爸爸后忙着赚钱,又谢天华刚为人父却常被问儿子是否已半岁,但他才出生只五个星期,他自嘲现当上尿片部部长,并且是个熟手技工。但会否再多追一个?谢天华笑称应没这么快,毕竟带儿子睡觉最考功夫,因他仍不懂告诉他为何不肯睡觉。郑伊健大赞谢天华的姜醋很好吃,也代表其孩子很不错。钱嘉乐则有女万事足,也不会跟好友的孩子指腹为婚,一切也会顺其自然由孩子长大后决定。

  草蜢望明年开纪念演出

  草蜢成立三十周年,三子表示近期忙于巡回演唱会,先跟外地粉丝见面,暂时没计划开纪念演唱会,希望明年可以成事,蔡一杰笑称看着谭咏麟去做,校长迈向四十周年,也希望草蜢做到四十年。蔡一智认为要办演唱会不可草率,要出来大家都叫好,明年举行也不算迟,毕竟一个组合走到三十年并不是易事,要好感恩,会谦卑地唱,不会唱到上神台,所以三十周年准备打两个大金牌送给两位拍档,但尽量薄身一点,苏志威带笑指让称粉丝们先看演唱会DVD“止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3792.shtml report 1157 七子跟现场观众玩游戏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三子蔡一杰、蔡一智、苏志威与“岁月友情组合”郑伊健[微博]、谢天华、钱嘉乐及林晓峰,昨天齐集屯门举行“岁月友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草蜢与岁月友情齐聚办签唱会 独缺陈小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