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与希尔顿合影斗艳 坦言对自己有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与希尔顿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影星桂莉芙柏德露、名模凯特摩斯、帕丽斯-希尔顿、球星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杨紫琼、刘嘉玲、徐子淇、蔡卓妍 、何超琼及中田英寿等人昨晚到邵氏影城出席首届amfAR慈善晚会。桂莉芙今次专程由加州来港支持活动,身上的首饰总值超过三千万港元。

  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邀得多位好莱坞国际巨星及香港影星、名人出席,据悉昨晚共筵开60席,约有700位嘉宾到场,而每张桌子就划分为15万、30万和50万元不等。晚会主席何超琼表示筹款目标原定是200万美元,但现在已有250万美元善款,她本人也会捐画出来拍卖,得到一众巨星到场支持感到十分开心。问到父亲赌王有否支持她,何超琼指父亲各方面也有支持,只是近期较少露面。

  刘嘉玲早在微博上载与帕丽斯希尔顿的合照,她表示前晚与对方一起吃饭,对方亲自用手机拍照,她大赞对方既年轻又甜美。问到老公梁朝伟为何不陪她同行,刘嘉玲指梁朝伟在日本有工作。至于穿得密实是否避免与其他女星斗性感,她说:“在场的巨星个个都是女神,自己事前没想过衣服的尺度,纯粹喜欢裙子的颜色,对自己都有信心。”刘嘉玲更打趣昨晚要跟凯特摩斯对饮,因为知道对方喜欢喝香槟,之前她们曾对饮数小时但未分胜负。她笑道:“我觉得她会赢,因为她比我年轻,我就要睡觉和健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3678.shtml report 1231 刘嘉玲与希尔顿合影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影星桂莉芙柏德露、名模凯特摩斯、帕丽斯-希尔顿、球星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杨紫琼、刘嘉玲、徐子淇、蔡卓妍、何超琼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刘嘉玲与希尔顿合影斗艳 坦言对自己有信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