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瞿颖否认春晚作品抄袭称是借鉴 惨遭王思聪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王思聪微博截图

 瞿颖参与的春晚作品涉嫌抄袭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再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他转发一则瞿颖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新闻,炮轰瞿颖回应参与的春晚作品涉嫌抄袭的言论。王思聪评论称“先说是没看过韩国的,现在又说是借鉴。大姐你咋不说是英雄所见略同呢?”

  此前,瞿颖接受采访称:“韩国的那个我没看过,后来网上都在说的时候我大概看了一眼,觉得形式是一样的,像节奏啊、两个人的对比啊,但是内容是不一样的。我觉得抄袭说得有点严重吧,充其量也就只能说是借鉴。”

  同时对在演艺圈的地位也有谈及,并表示,“我一直觉得自己还挺红的,自己运气特别好,想干什么都能干成。”并打趣道:“像我这样,又有知名度、群众关系又好、又好说话、又不贵、又仗义,所以人家都特别愿意找我。”遭到一众网友的调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3275.shtml report 1223 王思聪微博截图瞿颖参与的春晚作品涉嫌抄袭搜狐娱乐讯3月14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再为娱乐圈操碎了心,他转发一则瞿颖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新闻,炮轰瞿颖回应参与的春晚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瞿颖否认春晚作品抄袭称是借鉴 惨遭王思聪吐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