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荟婕咄咄逼人连续开炮 汪峰且战且退

来源:搜狐娱乐
 葛荟婕截图

汪峰
汪峰与葛荟婕旧照


  羊城晚报讯 汪峰前任之一葛荟婕持续开炮。近日,她发微博称:“我看到一个声称摇滚教父(可笑)的人举着胳膊,亮着腋毛,散着狐臭向他爱人求爱……”这令人发噱,寥寥数语,活灵活现,汪老师前段时间很是轰轰烈烈的求婚壮举瞬间变得无比卡通,喜感十足。

  从葛荟婕的微博表现来看,她是有才华的,其才华相比起各路网络段子手也毫不逊色。汪峰求婚出动了无人机,但葛荟婕堪称是前任中的战斗机。她打的是游击战,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上一个回合,人家正在下一盘向章子怡求婚的大棋,葛荟婕冷不防杀将出来,一句“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大煞风景,你不是正在畅饮香醇么,我偏给你送上一杯毒酒。“四眼短腿汪”,说的还只是形体方面的矮化,这一回,腋毛与狐臭齐飞,在身体发肤之外,大揭汪老师之隐疾,用力之猛令人咋舌。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卑,对于葛荟婕来说,不可能要求她有这样的境界。

  由于葛荟婕和汪峰曾经有过的亲密关系,所以,葛荟婕爆形体瑕疵也好,说身体隐疾也罢,相较于其他人,先天地具有较高的可信度。当然,也不排除葛荟婕为了泄愤信口开河。如果是这样,那么汪老师该如何面对?若要葛荟婕低头闭嘴,大抵只能诉诸法律,状告葛荟婕捏造事实、污蔑毁谤。如此一来,汪峰就要面向法院自证清白,也就是说要举证证明自己没有狐臭。笔者浅陋,不知司法史上,可曾有过这样的狐臭官司可供借鉴。

  大抵正是因为这样的撕逼大战确实无解,所以据葛荟婕昨天爆料,汪峰经纪人给她妈打电话了。呜呼,汪老师最爱唱彷徨、生命、孤独、寂寞、虚空等字眼,可是这些宏大的字眼拯救不了庸常的生活,事到临头,还得向前丈母娘求救。可是,前任不可靠,前丈母娘更不可靠,瞬间就把他给出卖了,这真像他的歌所唱的“走过那么多路却从未看到终点,流过那么多泪也未曾找到幸福”。

  当然,假如一个人真有某些身体缺陷,以此作为攻击他的武器是不道德的,从这个意义上说,葛荟婕也不过是泼妇骂街罢了。在葛荟婕咄咄逼人的进攻中,夹着狐臭腋毛的汪峰且战且退,以这样的形象,怎么和章影后共同开启幸福生活啊,这真是让人着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3224.shtml report 1943 葛荟婕截图汪峰与葛荟婕旧照羊城晚报讯汪峰前任之一葛荟婕持续开炮。近日,她发微博称:“我看到一个声称摇滚教父(可笑)的人举着胳膊,亮着腋毛,散着狐臭向他爱人求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葛荟婕咄咄逼人连续开炮 汪峰且战且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