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含金量有多高?邓紫棋年收入半亿

来源:信息时报
 邓紫棋年收入半亿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在第一季筹备之初,几乎所有一线歌手都拒绝了节目组的邀约,这个新节目陷入了“大咖不屑、小咖怕输”的尴尬境地。如今,《我是歌手》走到了第三季,成为了歌手趋之若鹜的地方。

  在这几年的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歌手们的态度发生了如此大的转变?自《我是歌手》第一季开播以后,这个从韩国进口的综艺节目在内地火速升温,参与节目的歌手也在“水涨船高”的效应下获取了关注度,他们有的实现了一夜暴富,有的沉寂多年后枯木逢春,还有的成功洗白过去。一时间,被邀请上《我是歌手》,成了很多歌手跻身乐坛一线的入场券。

  身价涨代言多全面吸金

  参加《我是歌手》的录制,对于歌手而言,绝对不是简单地走一个通告这么简单,从选歌、编曲、进录音棚试音,再到彩排和最后的竞演,每周一期的录制节奏几乎占据了歌手的所有时间。孙楠[微博]在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的时候就曾经透露,参与《我是歌手》的录制非常累,还开玩笑地建议其他歌手“没什么事还是不要来参加比较好。”此外,歌手们还要面临排名和被淘汰的压力。如此艰辛的征战之路,为什么还有歌手前仆后继呢?原来,这是一条踏上“钱途”的道路。

  商演价码翻6~8倍,邓紫棋年收入半亿

  从《我是歌手》第一季开始,黄绮珊、林志炫[微博]和杨宗纬的身价就翻倍增长。黄绮珊是第一季的最大黑马,从区区几万的商演价格蹿升到50万元(人民币,下同)一场;林志炫的身价也随着节目的播出被指“每周的都不一样”,从十几万飙升到50万;惨遭“一轮游”的杨宗纬,不但商演价格上涨五六倍,还传以1200万的天价加盟新东家。

  《我是歌手》中吸金界的“大Boss”非邓紫棋莫属,她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参加《我是歌手》期间,邓紫棋每周的商演价格都不一样,从原本10万元升至80万元一场,去年有媒体统计邓紫棋年收入约为5000万元,“战斗力”惊人。

  除了商演价格的飙升,商业广告的全面开花也显示了歌手地位的提升。虽然参赛已是一年前的事情,但邓紫棋目前在电视机里的某品牌彩妆广告和某品牌巧克力广告依然滚动播放。

  尚雯婕在《我是歌手》中也实现华丽变身,时尚造型让人刮目相看。她在微博上提到:“在《我是歌手》播出后的第10天,接下了2013年第一个电视广告;在《我是歌手》播出后的第15天,与去年代言的法国品牌又续了一年半。”此外,她还代言了某网络游戏和某品牌服饰。

  李荣浩谭维维身价涨,郑淳元“钱景”广阔

  在新一季的《我是歌手》中,谁最有可能成为“捞金”的黑马?

  虽然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但参赛歌手依然为竞演做准备,商演活动还没有全面铺开。很多业内人士都认为,在第三季的歌手阵容中,不太可能出现邓紫棋那样的“捞金”黑马了,但也不妨碍歌手们在商演市场上受宠。

  一个演出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位歌手的商演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李荣浩从10万涨至33万,而谭维维也从原来的8万~10万涨至50万,“钱景”一片光明,但两人在接受采访时都对钱避而不谈,只表示参加“歌手”以后没什么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破产后的韩国歌王郑淳元“来势汹汹”,近日,他还签约了中国的经纪公司,并成立个人工作室,开启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在签约仪式上,郑淳元的新东家毫不忌讳地为自家的这位新艺人“插播广告”,笑称“欢迎商演”。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郑淳元的中国吸金之旅走得有声有色,不但通过节目敲开中国的大门,站在一个较高的起点,还适时地签约中国的经纪公司,打通人脉圈。

  而事实上,郑淳元的演唱实力不容小觑,补位以后两度登顶,微博开通仅仅半个月就吸纳了28万多粉丝。郑淳元确实有机会成为第三季歌手中“钱景”最广阔的艺人。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2919.shtml report 2533 邓紫棋年收入半亿搜狐娱乐讯《我是歌手》在第一季筹备之初,几乎所有一线歌手都拒绝了节目组的邀约,这个新节目陷入了“大咖不屑、小咖怕输”的尴尬境地。如今,《我是歌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歌手》含金量有多高?邓紫棋年收入半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