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延播疑因尺度较大 宋茜戏份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茜拼图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原定于昨晚杀进周五晚综艺黄金档的真人秀《花样姐姐》,因尺度过大不能如期播出。记者就此致电节目组,对方证实了延播传闻,并称首集将在重新剪辑后于本周日21时播出。节目总导演李文妤直言,之所以临阵整改,也是因为担心重蹈“武大头传奇”的遭遇。

  明星户外自助旅行真人秀《花样姐姐》由林志玲 、徐帆、王琳、奚美娟、宋茜组成姿态万千的“花样姐姐”团,携手马天宇、李治廷两位“小鲜肉”,在15天的土耳其和意大利海外异域展开自助穷游。东方卫视中心频道运营中心副总监周捷告诉记者,节目的确因尺度问题需要重新剪辑,“第一期节目剪出后,卫视中心领导看了下,觉得部分内容尺度较大,另外宋茜的戏份过多,其他四位‘姐姐’的戏份过少,节目比重有问题,所以要大篇幅修改和调整。”节目总导演李文妤则表示,“关于尺度大其实各有各的说法,我们导演组觉得没什么,但最后服从审片组的意见了。前阵子不是有‘武媚娘事件’么?现在各台竞争激烈,我们刚播出得稍微小心些,为了避免以后出现大量的‘大头’镜头,内容得稍微删减一下。”虽说觉得可惜,但她认为,这些内容被剪并不会影响节目效果。

  李文妤透露,“明星睡觉的房间全都架着摄像机,一开始我们也提醒过,‘更衣或者睡觉时可以稍微把镜头遮挡一下’,但她们比较累,回到房间也没注意,就出现了一些更衣镜头,在剪辑的时候我们比较注意,并没有私密、露点的部分。”导演表示,不希望这部真人秀让人感觉粗糙,而是想将它做成时尚偶像大片。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315/n409801933.shtml report 1437 宋茜拼图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有消息称原定于昨晚杀进周五晚综艺黄金档的真人秀《花样姐姐》,因尺度过大不能如期播出。记者就此致电节目组,对方证实了延播传闻,并称首集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样姐姐》延播疑因尺度较大 宋茜戏份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